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宿舍没有阳光养植物(宿舍没阳光种什么植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宿舍没有阳光养植物(宿舍没阳光种什么植物)。

  可以养 吊兰、绿萝 常青藤、等喜阴花卉,但一段时间以后也要搬到太阳下进行照晒。

  喜阴植物, 也称“阴生植物”、“阴性植物”,比耐阴植物更不喜欢阳光。这是一个相对概念,此概念与喜阳植物相对,是不能忍耐强烈的直射光线,要求在适度隐蔽下方能生长良好,生长季节要求的生境较湿润,生长期间一般要求有50%~80%隐蔽度的环境条件,在弱光照下生存良好的一类植物的统称。他们多生长于林下及阴坡,常见的大部分为蕨类、兰科、苦苣苔科、凤梨科、天南星科、竹芋科及球海棠科等室内观叶植物。

宿舍耐阴盆栽?

现代家居里,人们都喜欢带点给人予生机的绿意,也因此室内盆栽花卉大受流行,对于一些经常出差,或者疏于照料的人来说,最好养一些好养活,长时间不管也不会死的室内盆栽,对于家中常没人的,最好是盆栽一些耐阴的观叶植物,比如万年青、龟背竹、富贵竹、白掌、常春藤、橡皮树等。

更多宿舍没有阳光养植物(宿舍没阳光种什么植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