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哪些方法可以瘦肚子呢视频(哪些方法可以瘦肚子呢男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哪些方法可以瘦肚子呢视频(哪些方法可以瘦肚子呢男生)。

网友提问:

哪些方法可以瘦肚子呢?

优质回答: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

您整体看起来比较瘦,但是肚子肥胖,建议您先去医院检查,排除患腹部肿瘤,若排除肿瘤后,您属于局部肥胖

局部肚子肥胖的原因一般有两个:

一、个人体质

二、生活方式所致,长期久坐,缺乏锻炼,喝水少,排便不畅等,导致腹部脂肪消耗不了,日积月累就变成了腹部肥胖

这两种都通过合理的膳食和运动调节都能得到改善,

1、多粗粮少细粮

2、多吃蔬菜,饭前半小时可吃些水果,增加饱腹感

3、多喝水,可以排除腹部毒素,加快新陈代谢

4、肉类可以吃些白肉,尽量不吃红肉等油腻食物,合理选择优质食物替代高能量食物

5、早饭吃饱,午饭8分饱,晚饭五分饱

6、晚饭后一小时运动,杜绝饭后马上坐下的不良习惯,做些腹部运动,运动前先热身,腹部减肥可以做仰卧起坐、呼啦圈、腹部拉伸,之后贴墙站立十五分钟

7、运动后不再进食,绝对不能吃宵夜

敲黑板!

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因为减肥一直运动,要注意休息,一直运动对身体健康不利!

希望这份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有其它问题可以在评论中留言,祝您减肥成功!

其他网友观点

我在3年的时间内通过互联网以减脂营的形式帮助了近万名小伙伴有效的瘦身,其中有很多小伙伴因为肚子瘦不下来而感到非常困惑。

其实想把肚子瘦下来80%比重还是需要合理搭配控制饮食,这样既能瘦下来还能持续保持好身材。说到饮食必须要提到的就是几个禁忌。

第一禁忌,喝酒,原因是喝酒=喝脂肪,尤其会长内脏脂肪。

第二禁忌,软饮,主要是果汁等含糖浆多的饮料,喝这种软饮相当于喝糖。非常容易长胖。

第三禁忌,零食,一般平时三餐不好好吃饭,总是没事想吃点东西,吃的不是薯片蛋糕就是萨其马和甜点。这么吃下去不胖才怪了。

第四禁忌,熬夜,晚上睡不着找个三五好友撸串喝酒,要不就在家打打游戏配很多零食。本来就熬夜消耗体力,吃吃喝喝当然是必然的。殊不知这都是长肚子的天敌。

最后说一说平时到底要怎么做,其实最关键的还是要规律吃三餐。如果没有好好安排好三餐饮食,当然会总觉得饿肚子想吃零食。那三餐怎么能保证好既饱又能瘦呢?

首先是主食安排换成粗粮,比如南瓜、紫薯、芸豆黑豆红腰豆和大米一起煮的杂豆饭。又有饱腹感碳水量也不会很高。

其次是蛋白质食物鱼肉豆蛋奶,每餐要安排好至少自己一个手掌那么大的量。补充足量的蛋白质是保证健康瘦身的关键,而且也能够提供饱腹感。

最后是每餐要有蔬菜,最好是绿叶蔬菜。保证纤维素及维生素的补充量。烹饪方法注意都需要少油少盐。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敬请期待我更新的问答。谢谢大家。

其他网友观点

腹部是一个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所以会有一些朋友本身不胖但肚子肉肉比较多,这或许是与遗传因素有关,或许是与久坐的习惯有关系,等等。所以很多朋友都会关注怎么减肚子这件事。

减肚子同减全身一样,就是合理饮食+运动+规律作息。因为没有局部减肥。如果说真要说出点不一样的地方的话,那么就把你的运动当中加入腹部训练但不仅限于腹部训练。

因为单纯的腹部训练虽然会起到锻炼腹部肌肉的作用,但是对于燃烧脂肪的作用并不好。运动方法应该是腹部训练+有氧运动。

总体来说,如果是体脂率够低,单纯的有规律的腹部训练就可以起到紧致腹部并且锻炼腹肌马甲线的目的,如果体脂率过高就要通过有氧运动来减脂并在些基础上配合腹部训练来锻炼腹部肌肉来达到坚实腹部的目的。但如果说这种方法会比较占用时间,也可以选择腹部有氧来做,这样会比较节省时间。

那么,在下面介绍一组腹部有氧,在动作过程中每一个动作都尽全力完成,一组下来会爆汗全身,并且达到锻炼腹部的目的。

动作一

动作二

动作三

动作四

动作五

动作六

动作七

动作八

动作九

动作十

动作十一

动作十二

动作十三

动作十四

动作十五

动作十六

动作十七

动作十八

动作十九

动作二十

每个动作30秒,动作间休息20秒,每周3-4次。

更多哪些方法可以瘦肚子呢视频(哪些方法可以瘦肚子呢男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