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上海老夫妻晚餐(上海一对老夫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上海老夫妻晚餐(上海一对老夫妻)。

网友提问:

上海老夫妻结婚59年,没烧过饭天天下馆子,你怎么看?

优质回答: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新闻,为了争眼球无所不用其极,什么人可能天天下馆子?大年初一也是?怀孕了生了孩子也立马跑出去吃?要知道几十年前可是没有什么美团饿了么!

你要说,烧饭烧得少,经常下馆子,我信。但是你要说一次饭没做过,所有的饭都是下馆子解决,我不信!哪一年没有个刮风下雨下午的的恶劣天气,逢年过节饭馆不开门,你想下去哪里下?

我也实在理解不了这什么鬼逻辑:不做饭就是恩爱了?天天下馆子就是恩爱了?一家人在饭桌上吃饭难道不是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吗?

如果非要硬扯说恩爱,我倒是觉得,男的女的都不会做饭,吃外面的饭吃了59年竟然还没离婚,嗯,这不是恩爱,这是真爱啊!!

其他网友观点

觉得这是值得推崇的生活方式,虽然与大多数家庭格格不入。这种生活方式在我们中国会显得很不入流,但这种生活方式在泰国却是大行其道。泰国许多家庭住宅根本就没有厨房,他们根本就不用自己动火做饭,一律是街头大排档解决,他们认为费钱费工费力地建厨房,做饭,是件很不划算的事情,有那钱,有那时间,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可以更享受。我觉得上海这对老夫妻活得自在,超前,我给一个赞。

其他网友观点

之前看到这个新闻,真实性不得而知,但是这种生活方式,我觉得太油腻了。真实的过日子,我觉得还是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磕磕跘跘才是最真实,最接地气的生活吧。

曾经我也会幻想自己的婚后生活,嫁给爱情,过浪漫的生活。不去做生活的奴隶。不被现实生活打垮,要把自己的生活过得诗情画意。要让自己活在梦境里。怎么梦幻怎么过。

后来,我嫁人了,没有嫁给爱情,但是嫁给了爱我的人,其实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没有把生活过的与世隔离,无欲无争。但是这样吵吵闹闹反而显得踏实。

生活有哭有笑,有甜蜜有负担。有牢骚,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但是每天这样脚踏实地的过日子,心里不会有落空感。觉得满足,充实。

爱人为了自己洗手瓢羹汤,觉得特别幸福。

生活是一种选择。但愿,我们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把生活过成自己的海市蜃楼,姹紫嫣红。

更多上海老夫妻晚餐(上海一对老夫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