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鱼生猛的成语(形容鱼很鲜美的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形容鱼生猛的成语(形容鱼很鲜美的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鲨鱼以高速接近船尾。当它攻击鱼时,老人看到它张开的嘴和奇怪的眼睛。它咬在鱼尾上方一点,牙齿嘎吱作响。鲨鱼的头露出了水面,它的背也露出了水面。老人听到大鱼的肉被撕裂的声音。这时,他把鱼叉向下刺入鲨鱼的头部,鱼叉正好位于鲨鱼两眼之间的线和从它的鼻子到它的后脑勺的直线的交点上。这两条线真的不存在。只有沉重、锋利的蓝色脑袋,两只大眼睛和吱吱作响、吞噬一切的突出的下颚。但那是大脑所在的地方,老人直奔它而去。他用尽全身力气,用沾满鲜血的手向它插了一根好鱼叉。他不抱希望地系上了,但是带着决心和十足的恶意。

2.叶片状的鳍划破海水,在海里嬉戏。血的口不时冒出来,海域满是灰色。

3.金猛鱼是加拉辛家族的杰出代表。作为Gallasin家族中最大的一条,野生金色猛鱼拥有130 cm的惊人记录。水族箱里的金猛鱼可能只能长到这个长度的1/3以上。金猛鱼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它无法无天的獠牙。金猛鱼的牙齿已经进化到了Gallasin的极致。每一颗牙齿都像一把锋利的钢刀,每两颗相邻的牙齿之间都有一个空隙,用来容纳相对的颌齿。整对牙齿咬合紧密,全部露在外面。即使金猛鱼的嘴巴紧闭,每一颗牙齿都能一览无余。结合它下颚超级发达的肌肉,合二为一。

更多形容鱼生猛的成语(形容鱼很鲜美的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