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韩式烤肉哪里正宗(韩式烤肉店排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韩式烤肉哪里正宗(韩式烤肉店排名)。

吃烤肉还要去外面吗?

我是朝鲜阿郎,我教给你做正宗的烤肉,一点也不麻烦,味道不好吃你打我。

【配料】

3斤牛肋骨2至3汤匙香油3汤匙糖1?茶匙盐1茶匙黑胡椒粉4瓣蒜末2个切碎的大葱

【制作方法】

做腌料粉

将糖,盐和黑胡椒粉放入碗中,搅拌均匀。

准备排骨

用冷水冲洗肋骨,以除去血液和剩余的骨碎片。沥干水分,然后用纸巾拍干。将肋骨朝下放在切菜板上,厚厚的肉面朝上。从骨头上方的肋骨开始切。不要完全切断,把肉切成条将其弄平,翻转过来,然后切成大块的肉,用同样的方法切,然后将肉翻过来。

6.继续翻转,切割和翻转,直到制作出一条长条的扁平肉条为止。

7.轻轻划伤肉的两侧以及骨头的侧面和边缘。

8.所有的蘑菇用签子穿起来

腌制

在肉上淋上香油,包括骨头和要烧烤的任何蔬菜。用手揉搓并拍打均匀涂上。将腌料粉均匀地撒在肉和骨头上。将大蒜和葱加入肉中并轻轻拍打。4.抓住骨头上的肉,然后轻轻地将肉卷起。5.将牛肉短肋排放在盘子或托盘上。将其与其余腌制的牛肋骨重复一遍。6.用保鲜膜盖好,并冷藏至少1小时至12小时。

开始烤

用高火加热烤架将牛肉展开到烤架上,使其平放。将肋骨翻转几次,直到两边都变成金黄色。肉很薄,所以不要花很长时间,千万别烤糊。吃的时候,用生菜叶包紫苏叶,一块牛肉,一点泡菜,一大口放到嘴里,好吃到流油,这就是正宗的韩式烤肉,你能在电视剧里看到的,都是这种做法,韩国人也这么吃。回答完毕,我是朝鲜阿郎,感谢。

九田家

更多韩式烤肉哪里正宗(韩式烤肉店排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