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子取肋骨安全吗(取肋骨做鼻子值不值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鼻子取肋骨安全吗(取肋骨做鼻子值不值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

我的原生鼻子很塌,想把它弄高点。医生建议我为鼻子取肋骨,所以我想问,为鼻子取肋骨对身体有害吗?

答:拿肋骨当鼻子,对身体会有一些伤害。虽然你自己的肋骨不会产生排异反应,但是手术是有创的,术中和术后都有不可预知的伤害。拿肋软骨做隆鼻,对身体有很多伤害。比如拿肋软骨做隆鼻,会造成两个伤口,胸部会留下疤痕。而且术后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会出现严重的呼吸问题。如果不注意取肋软骨做隆鼻,损伤太大,会导致肺部受压,可能导致呼吸困难。伤口、出血、感染、肿胀、瘀血等。也会出现在鼻子里。所以想要为鼻子取肋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来做,因为正规医院的手术流程和手术器械都是比较规范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手术过程中的风险。

更多做鼻子取肋骨安全吗(取肋骨做鼻子值不值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