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骨架大的女生穿什么好看(骨架大的女生穿衣好看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骨架大的女生穿什么好看(骨架大的女生穿衣好看吗)。

这个问题一定要让孔孝真欧尼来回答呀!

不要看孔孝真现在穿的这么好看,其实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黑历史!

因为孔孝真确实算是骨架大个子高的典型代表,现在看她是不是完全看不出来?

但是,再翻一下她以前的穿搭,你就只能心服口服的说,孔孝真真的属于个子高骨架大的类型啊。

还是那句话,我觉得要说一个人适合什么,一定要先知道他不适合什么。

我们用孔孝真的黑历史,来做一本教科书,来讲讲骨架宽个子高的人不适合穿什么。

不适合穿之:设计复杂的衣服

因为骨架大的原因,比起骨架小的妹子,看起来就更有张力,但如果单品本身就设计复杂,穿在身上就会变成一种累赘,土气又不好看。

像这种诡异的上衣,还有缀满珠光的短靴,真的是骨架大星人的克星。

不适合穿之:肩线不明显的宽松上衣

我所说的宽松不是普通的宽松,而是像图里这样,下摆夸张的张开,完全不贴合身型的上衣。这样的上衣就会给人一种蓬松感,显得整个人更宽了。

这个上衣也是一样,同样有着“肩线不明显”+“宽松”的特点。所以看起来就会比较壮。

毛衣其实也算是这种类型的衣服,特别是这种粗针织毛衣,孔孝真的维度简直宽了一圈。

不适合穿之:传统连衣裙

讲真,骨架大的人确实不太适合穿连衣裙,因为大骨架是需要细心修饰的,但是连衣裙没有这种功能,所以你会看到现在的孔孝真已经很少穿连衣裙了。

以上,骨架大的人不适合穿哪些衣服,你get到了吗?

以上观点基本是骨架大高个子女孩的穿衣准则,本人也属骨架大高个子,所以不穿紧身的,设计复杂带花边,或者花花绿绿的衣服。简单的,纯色的稍宽松的衣服裤子都是我的首选。扬长避短是最重要的。

更多骨架大的女生穿什么好看(骨架大的女生穿衣好看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