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骨架小怎么健身都没用吗(骨架偏小的人适合健身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骨架小怎么健身都没用吗(骨架偏小的人适合健身吗)。

网友提问:

骨架偏小去健身房看起来会不会很别扭?

优质回答:

你好!点击右上角红色按键关注,或许过往的内容能够帮到你。

如果你是这么想的,算了别去了

看来,你还不是真的要健身,改变你的身材。你是为你自己活,又不是为别人活,管别人的评价干嘛?给奖金吗?

你的注意力还在这件事上,说明你自己真的没准备开始。

骨架大并且满身肌肉还去干嘛?踩场子啊...

我们认为被别人关注的程度要超过事实。其实,没多少人关注你。

真在健身的没兴趣关心别人,除非你的身材很牛。有兴趣关心你的人一定和你一样也会有个短板,五十步笑百步彼此彼此。

你只有去健身房这辈子才会不别扭,即使别扭,选择在一小撮人面前别扭,不要选择在更多人面前别扭。

练出一身漂亮的肌肉,即使原先小小的骨架也会变得很漂亮。

关注于自己的变化,请勿纠结别人如何评价。别人的评价有何意义?

和自己的身体对话,让它在你的操控下一点点发展,最终某天你会发现你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

雕琢出属于你的肌肉,或许别人不知,但当你脱掉衣服会震撼看到你的健硕身材的人。

在健身房里感受到的更多是尊重,所有资深选手都是从你那里走来。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其他网友观点

对于经常去健身房的我来说,我认为骨架偏小的人去健身房是十分常见,一点也不别扭。原因如下:

拥有共同目标

舍得花钱花时间去健身房健身的人群,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减脂增肌。

俗话说,“道不同不相为谋”,既然大家都是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那就不需要有过多的顾虑。过分的在意,反而会影响你在健身房的表现,总是畏畏缩缩的,最后也许就无法达到你期待的效果。

培养自信心

如果骨架小的人真的会觉得自己有异于普通人,那就说明自身缺乏自信心。

因为自己认为别扭,所以更加需要去健身房锻炼好自身体格,同时还可以培养出自信心,让自己更加从容、淡定地穿梭于人群中。

利于交流心得

有不少骨架小的人都去健身房健身,因此你可以在那里找到与自己身体状况相似的人群,并可以结交为友。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当有相似经历的人相处在一起时,在交流中就会发现别人身上的长处和短处,取长补短,有利于自己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健身计划,改善体格起来便事半功倍!

大家又是怎么认为的呢?

更多骨架小怎么健身都没用吗(骨架偏小的人适合健身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