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性没有容貌焦虑身材焦虑吗(男生没有容貌焦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性没有容貌焦虑身材焦虑吗(男生没有容貌焦虑)。

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男生到底有没有身材焦虑,因为有一个普遍现象,那就是很多漂亮女生的男朋友都比较普通,所以令很多人都感觉到很不解,对于这件事情大家也是众说纷纭,那么男生到底有没有身材焦虑呢?

男人当然有身材焦虑,不能说所有男人都有,但是大部分的男生都会有,“鲜肉”之风兴起之后,男人们嘲讽吴亦凡、大战蔡徐坤、讨厌丁真,但嘴上不屑的他们身体却很诚实。

要知道这是一个事实,在“医美之都”成都,整形医院咨询者里面平均十个人里面就有一个,艾瑞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新白领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显示,男性占医美人群的30%。

再来看一下几个典型的直男偶像:罗振宇分享植发、超声刀的心得和计划;高晓松继迷恋磨皮拍照后,又开始疯狂撸铁,然后一个月暴瘦26斤,还被人们怀疑做了欧式双眼皮,瞬间变韩寒+华晨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记得天蓬元帅曾经说过的一句话:“粗柳簸箕细柳斗,世上谁嫌男人丑”。

但是不管怎么说,是女网友的pua也好,是男明星的刺激也罢,男性的外貌焦虑就是这么开始了,而且是老中青一网打尽。

最近还火了一句话,“他是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其实这句话能火也离不开一定的社会基础,现在,“普信男”已成为两性论战时打蛇打七寸的最趁手武器,这其实也就说明,男人倒也没“那么自信”。

男人为什么有身材焦虑呢,因为现在的女生大多数都是看身材颜值,长得好看的男生有优先择偶权,男性的结婚生子意味着“人生”这场游戏迎来了阶段性通关。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现在很多女人都不在乎对方的家境怎么样了,不管是“有车有房”的物质吸引还是“学富五车”的精神碾压,其实都没那么重要了,颜值反倒成为两性市场中的硬通货。

素人丁真爆红之后,很多男生都开始喷他:一个不识字的文盲,就凭一张脸获得全网女性追捧,可悲可叹。所以这就能够看出来男人们是酸了,有了颜值焦虑,其实这是正常现象。

总之,大多数的男生其实都有外面焦虑,只是很多人都没有付出行动去改变,所以导致很多漂亮女生的男朋友都看起来比较普通,或许他们以前是个帅哥。

更多男性没有容貌焦虑身材焦虑吗(男生没有容貌焦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