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民警成功解救轻生男子(民警挽救轻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民警成功解救轻生男子(民警挽救轻生)。

当杨毅妈妈得知一位民警下班路上解救了自己那个欲轻生的儿子后,她赶紧带着东西去感谢了那位民警。

无论于公于私,民警的所作所为都拯救了一条鲜活的人命,杨母知道杨毅为什么想轻生,但是这件事情她不会妥协,就算是为了儿子她也不想妥协。

可是当她在医院看见那个满脸麻木对生活失去希望的杨毅时,又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残忍。

可她也是为了儿子好,不想让他在以后的日子里面后悔。

杨毅是一名技术人员,平时沉默寡言,不擅长交际,可是他却有一位无话不谈的红颜知己,叫莉莉,比杨毅大六岁,是一位离异少妇。

大学毕业之后,杨毅应聘到离家乡很远的国企,在实习期种种的不适应让杨毅倍觉苦闷,特别晚上在无聊之际,便一个人躺在宿舍床上刷手机。

偶然的一次机会,杨毅搜到附近的人里面有一个头像图片看起来清新淡雅的人,便添加了她。

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就是随便聊聊,随着认识的加深,杨毅就敞开心扉向她谈起了生活中和工作上的苦闷。

这个叫莉莉的女人仿佛有一种魔力,无论杨毅说什么,她都能找到恰当的话语来安慰杨毅。

在这种依赖感下,杨毅几乎每天都要和她聊上一会,如果有事没有和她聊天,便像缺少了什么一样。

在逐渐的了解中,杨毅也知道了莉莉的现状,遭遇了前夫出轨、家暴之后,带着年幼的儿子独自生活。

原本心生好感的杨毅带着几分同情曾多次要求和她见面,但她始终不肯见杨毅,表示可以和杨毅做一个无话不谈的知己。

其实在杨毅的内心深处,杨毅曾多次憧憬着能和莉莉一起生活,即使她是个离异带着孩子的少妇。

可是杨毅知道观念保守的父母绝对不会答应这件事,况且莉莉连见杨毅都不肯,更别说其他的了。

可是没想到有一天莉莉竟然主动约杨毅了。

那天杨毅因为工作业绩突出受到了加薪的奖励,接受了同事们的祝贺之后,杨毅特别想把这个好消息和她分享。

给她连续发了几条微信之后,她都没有回复,最后杨毅忍不住拨打了她的电话,接通的那一刻,杨毅听出来她情绪的异样,忙问她怎么了。

她却说没什么,在杨毅再三的追问下,她嘤嘤地哭泣起来,并坦言前夫来接儿子,两个人又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杨毅劝慰了她半天,她知道杨毅得到加薪的奖励,顿了一下之后主动说要给杨毅庆祝一下。

在饭店的包间里,杨毅和她频频举杯,看的出来莉莉有点借酒浇愁,杨毅也趁着醉意把她轻轻地搂在怀里。

当他清醒过来,才发现躺在莉莉家的床上,那一刻杨毅无比尴尬,正在这时,外面传来了敲门声,莉莉慌了起来。

这时候杨毅才知道她的前夫送儿子来了。

房门打开的时候,莉莉的前夫发现了杨毅的鞋子,开始对她冷嘲热讽,在他们的争吵中,杨毅忍不住冲出房间,和那个男人厮打,直到莉莉大声说着杨毅是她的男朋友,那个男人才悻悻离开。

就这样,杨毅和莉莉开始了半公开的同居生活。

可惜最终杨毅还是没有抵挡住世俗的眼光。

当杨毅把莉莉的情况告诉家人后,遭到了父母的激烈反对,他们认为杨毅被莉莉蛊惑了,甚至扬言要找到她,让她身败名裂。

在杨毅搬出莉莉家的那天,她的眼里噙满了泪水,杨毅几次说自己可以不结婚,就这么和她同居下去,可是都遭到了她的拒绝。

慢慢地,莉莉开始刻意地躲着杨毅,甚至杨毅发给她的信息她也不回了,伤心的杨毅每天都借酒消愁。

终于有一天,他忍受不住父母的压力和对莉莉的思念,在回家的路上想轻生,但是被下班路过的民警救了下来。

他看着在自己面前哭成泪人的母亲心里说不出来的累,他是真的喜欢莉莉,即便世俗不容。

其实喜欢一个人并没有错,哪怕那个人和你南辕北辙,甚至是世俗不容,喜欢就是喜欢,没有对或错。

更多民警成功解救轻生男子(民警挽救轻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