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7日消息,据报道,近日,江北城西大街某银行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地交警接到报警信息,前往现场处理事故。

事故疑似一辆奥迪Q5L SUV在行驶中偏离车道,撞上了对向行驶的东风风神E70电动车,两车受损较为严重,车头完全破损,且无法正常行驶。

但当民警上前询问事故原因时,东风汽车的驾驶员王某却强调不要民警再管此事,他们已经私了完毕,且对事故原因闭口不提。

感觉到不正常后,民警发现SUV司机刘某有醉酒驾驶嫌疑,进行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15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后续调查中,民警得知,醉酒事故后,刘某为了躲避刑事处罚,与被撞司机沟通,向其赔付18万元双方私了。

不过,令刘某纳闷的是,他们双方选择私了也都没有报警,为什么经常会出现呢?

此时,SUV车主刘某的电话响起,对方称是其品牌救援中心客服,后台检测到车辆发生强烈碰撞事故,已经自动帮其报警,询问警察是否到达现场。

而这时,刘某也明白,原来是车辆自动报警,但此时后悔已来不及,等待他的只有法律的严惩。

男子醉驾撞车掏18万私了 结果奥迪车自动报警: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