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林家栋演技炸裂(林家栋演过哪些电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林家栋演技炸裂(林家栋演过哪些电影)。

黎明是四大天王里第一位拿影帝的,而且他的演技也是得到充分肯定的,不能说和林家栋谁的演技更好,这不是竞技体育的单项比赛,有胜负之分,这个很难比较,应该说时代不同,演的角色类型不一样,大众和专业的审美审视标准与要求都发生了一些变化,很难下定论,即使二人同演一部戏,因其角色设定的不同也很难比较高下。

客观点说,每位演员在不同角色的塑造上会有一些先天优势或者更合适合身,比如王宝强不适合演出企业家或者贵公子,甚至是政府官员,这并不是否定王的演技,而是至少在王目前的形象气质等方面没有某些演员更适合。黎明的演技比较一板一眼,和其形象气质都为接近,拿捏的非常自然,带入感很强,让人看了很舒服很合情合理;而林家栋特别擅长通过有些强烈的信息来传递和表达人物的内心或人物特点(性格、喜好、职业等等特点),比如林的一个眼神,一个好像不经意或习惯性的自然动作。所以无论是主角或是配角,林都能给人留下较为强烈和深刻的印象,是一位特别出色的演员!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相比之下,林家栋这类演员很符合大众甚至专业人士对演员的审美,所以我们会多多少少的感觉林的演技要高于黎,这没什么不对的,但不应强加定论黎不如林,其实我本人觉得黎明真的很会演戏,除了那些很烂的商业片(没办法,当时就是爆米花电影居多,就是耍帅的受欢迎)。

黎明出演的《甜蜜蜜》、《半生缘》等文艺片都很出彩,特别传神,也许黎明很适合文艺片吧。

黎明演技毋庸质疑!黎明演技不棒能在四大里第一个拿影帝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金马奖是整体华人的最大演艺大奖,不分地区只要属于中国领土的电影奖-金马奖最有说服力!

更多林家栋演技炸裂(林家栋演过哪些电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