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飞利浦蒸汽挂烫机gc510使用方法(飞利浦蒸汽挂烫机gc515使用说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飞利浦蒸汽挂烫机gc510使用方法(飞利浦蒸汽挂烫机gc515使用说明)。

1、首先,让我们来安装这款蒸汽挂烫机。将支架插入底座,然后锁定连接。

将每一节调节到合适的高度,扣动连接口锁定。

将蒸汽喷头悬挂于挂架中间的挂钩中。

2、将衣物挂于支架上

-上衣类直接悬挂于肩形衣架

-吊带类悬挂于衣架的吊带卡槽

-裤装类悬挂于裤架上,并用裤扣固定两端

3、在熨烫前,我们先取下水箱,拧开盖子,为水箱注入自来水,旋紧盖子,翻转安置回底座中。

拉出电源线插上插头,踩下开关,根据熨烫面料的不同选择相应的蒸汽级别,按+号键和-号键即可调节蒸汽量的大小。

4、等待约30秒,蒸汽喷头喷出持续的蒸汽。

一只手戴上防烫手套,另一只手取下喷头。

5、使用蒸汽熨斗熨烫衣物。由上至下,由前至后。

衬衫步骤:先领子,后肩部,然后向下熨烫前片,向上熨烫口袋,翻转至背面,向下熨烫,最后熨烫袖子。

6、在熨烫裤装或衣袖时时可借助配套的衣裤褶线夹

使用配套的清洁毛刷可帮助清除衣物表面的毛发及灰尘

在熨烫衣领时可借助配套的衣领塑形板

使用配套的去毛球刷可帮助清除衣物表面的小毛球。

7、熨烫完成后,关闭电源,并收起电源线,待冷却后把水箱内剩余的水倒空。

8、如需移动机器,只需将杆子降低到合适的高度,借助底盘滚轮,即可像行李箱搬轻松拉动。

更多飞利浦蒸汽挂烫机gc510使用方法(飞利浦蒸汽挂烫机gc515使用说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