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超凡黎明人物介绍(超凡黎明主角职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超凡黎明人物介绍(超凡黎明主角职业)。

苏鲁:主角,穿越成为白鹰联邦,圣乔治大学一名学生。二十一岁,圣乔治大学的临近毕业生。长相一般、成绩一般、勉强修够学分,但毕业不包分配、面临失业与择业的困扰……

肖恩:男主室友兼损友,瘦瘦高高,三角眼,酒红色的头发穿着黑色的短袖,脖子上挂着一条银白色的项链,看起来很酷,但放在他的身上,怎么看怎么无厘头,带着一种猥琐的感觉。

罗德:男主的哥哥,卷入了某个神秘事件,向男主发出信件求救,给了男主触发系统的书页

莫丽·艾波:圆脸,脸颊上还有几粒雀斑,戴着一副大大的圆框眼镜,几乎遮住一半脸,眼睛倒是十分纯净漂亮,有一点可爱的感觉。性格胆小,帮碧翠丝给男主传递过信件。

碧翠丝:绿色的眸子,柔软如瀑布一般的长发,小巧而精致的五官,白皙细腻犹如牛乳的皮肤,以及完美符合黄金比例的身材。曾被男主表白,后死亡。

更多超凡黎明人物介绍(超凡黎明主角职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