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朴树是龙丹妮旗下艺人吗(龙丹妮朴树打起来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朴树是龙丹妮旗下艺人吗(龙丹妮朴树打起来了)。

朴树参加《明日之子》原本已经够网友们惊讶的了,没想到他还主动要求加班,和节目组续约了,这对喜欢他的网友来说,是一个惊喜,近期朴树在节目中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和龙丹妮是冤家,这俩人之间有啥关系呢?

朴树说自己参加《明日之子》这个节目很吃力,但后面被问到第一次参加的《名声大震》也是龙丹妮做的节目,是否还记得当时的事情时,朴树好像打开了话匣子,开启了“吐槽”龙丹妮模式。他说和龙丹妮是冤家,那个时候的事情记得特别清楚,录制节目的时候会提前两天来参加节目,第一天是留给和丹妮吵架的。

朴树还控诉龙丹妮,在录制节目的时候给自己准备奇奇怪怪的衣服,非要让自己穿一条裤子,是一条他们是用什么漆喷过的裤子,那条裤子硬到可以直立在那儿,还让自己假装坐在沙发上唱歌,自己特别不理解。(虽然朴树百般拒绝,最后还是被龙总说服,穿了这条裤子上台了)

朴树和龙丹妮吵架,不只这一次,还有一场非让自己打一把伞,穿着一身像福尔摩斯的衣服,然后用沙子冒充下雨,自己刚准备好情绪开始唱,没想到沙子撒多了,声音全进到耳机里了,自己一开口就唱飞了。

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想起“干啥啥不行,和老板吵架第一名”的杨超越?杨超越的老板,就是龙丹妮,而且杨超越也没少暗戳戳的吐槽龙总,不知道杨超越和朴树谁更让龙总头疼呢?

《明日之子第四季》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了,这一季可以说是卧虎藏龙,从导师到学员都非常有意思,就拿朴树来说,他原本只签了几期的节目录制,后来或许是节目太对他的胃口了,竟然续约了。朴树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沉默寡言,但是他在圈中有很多的好友,龙丹妮就是其中一位。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朴树还说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就是他们在录制完节目,一起去吃饭的时候。只要龙丹妮请客,他就怂恿学员们,使劲地点菜,而且还专拣贵的点。龙丹妮看到这一切之后,就送给朴树俩字,记仇!

不得不说,也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敢在台前互相吐槽各种互怼,不过龙丹妮还是很厉害的,能把朴树请来。

更多朴树是龙丹妮旗下艺人吗(龙丹妮朴树打起来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