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室内不生虫的花(不长虫子适合室内养的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室内不生虫的花(不长虫子适合室内养的花)。

养在室内不不长虫,好打理不需要阳光的植物。

总结楼主的需求洛洛觉得耐阴,生命力旺盛的植物比较适合你,下面介绍几款:

1、富贵竹

富贵竹代表富贵吉祥,四季如春。不仅寓意好而且非常好打理,只要一瓶清水就能保证富贵竹常年翠绿。而且不用频繁换水,水浑浊了更换新的清水即可,要注意的是新接来的自来水放置24小时在换,使自来水中的氯气挥发。

2、虎皮兰

虎皮兰的外形很特别,叶片上有黄色和绿色的花纹,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长叶或是短叶的品种,观赏性比较强。

去盆是选择疏松透气的土壤,虎皮兰对水分的要求不多,有的时候把它遗忘了半个月没浇水,也能长的很好。

3、橡皮树

橡皮树是常见室内盆栽绿植,它的叶片肥厚宽大、四季常绿具有一定的观赏性。它耐暑、耐寒又耐阴,但橡皮树比较喜欢水,喜湿忌干。最好把它放在散光的位置,因为长时间在过阴的环境里橡皮树容易掉叶。橡皮树大都是中、大型盆栽,移动起来不太方便,所以尽量一次性选好位置。

4、白掌

白掌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一帆风顺,听起来是不是寓意很好!除了翠绿的叶片,它还有洁白的花朵,给人很清丽的感觉。白掌的养护也很简单,它比较耐阴,放一次散光的环境中即可,平均一周浇一次水。除了美化环境,白掌净化空气的能力效果也是不错的。

5、铜钱草

铜钱草的叶片圆圆的像小荷叶,而且繁殖能力很强,土培、水培均可是既美观有好养的植物。铜钱草喜欢温暖半阴的环境,忌阳光直射,比较适合楼主的需求。冬天只要保证不低于0℃,它就可以继续生长。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耐阴的植物基本都是绿叶观赏类的植物,所以除了以上几款推荐外,大部分的观叶植物对阳光的需求都不是太高。

希望我的回答对大家有帮助!

说实话我是一个不会养花养草的人,但是说养好打理的植物,我可以给大家介绍几种,就拿我在办公室养的几盆植物来说吧,第一个就是吊兰,只要看着土干了浇水就行,不需要怎么打理,很好活。第二个绿萝,也是同样的道理,定期浇水就好了,第三个吸毒草,只要定期浇水就行

更多室内不生虫的花(不长虫子适合室内养的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