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葡萄风信子北方室外越冬(葡萄风信子北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葡萄风信子北方室外越冬(葡萄风信子北方)。

 一般都是露天过冬,幼苗或植株较弱的,需要剪枝后,埋人地下50公分左右即可,葡萄风信子能耐寒零下十度到十五度,耐寒能力较强,冬天温度方面一般情况下不用担心,即便是低温也能安全度过。不过它喜欢的温度是在15度左右,若是室内有暖气能很好的控温,还是建议放在室内管理。

北京地栽葡萄风信子怎么过冬

葡萄风信子的耐寒能力强,冬天温度方面不同担心,即便是低温也能安全度过。

不过它喜欢的温度是在15度左右,若是室内有暖气能很好的控温,还是建议放在室内管理。平时摆放在采光好的窗台上,多让它晒晒太阳。此外,要注意减少浇水次数,水量大很难吸收,易导致烂根。

北京地栽葡萄风信子怎么过冬

放在室内无暖气的阳台过冬。

葡萄风信子的耐寒能力强,冬天温度方面不用担心,即便是低温也能安全度过。不过它喜欢的温度是在15度左右,若是室内有暖气能很好的控温,还是建议放在室内管理。平时摆放在采光好的窗台上,多让它晒晒太阳。此外,要注意减少浇水次数,水量大很难吸收,易导致烂根。

更多葡萄风信子北方室外越冬(葡萄风信子北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