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有哪些(明星中的富二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有哪些(明星中的富二代)。

韩国NCT组合里的中国成员钟辰乐就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富二代。

在国内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但对于韩粉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在韩网上输入“钟辰乐”,后面就会弹出联想词:辰乐 金汤匙。此外,粉丝们给他还起了个外号:辰会长。经常留言调侃他有没有买下SM的想法。

队友就曾去过钟辰乐在上海的家,他形容那简直就是电视剧里才能见到的住宅。钟辰乐的家有两个独立的花园,一前一后,而且花园面积也是相当的大。钟辰乐家人会在花园里种一些蔬菜,比如笋等等,在上海这样寸金寸土的市中心里,能有这样的专用花园,可见有多豪。

韩国的综艺MC就曾问过中介,被告知这个房子要2400万人民币,折合韩元40亿以上时,直接就吓了一大跳。

当时有MC还开玩笑问去过钟辰乐家的队友:房子有多大?从正门到玄关难道要坐车吗?

对方回答:嗯……是要点时间的。

不仅如此,家里人对钟辰乐也是相当的宠爱,怕他寂寞,小时候每天都有十几个人陪他玩, 过生日时,为了制造点特别的回忆,家人会给他办演唱会,儿子在韩国发展,那就直接也在韩国买一个房子。

虽然钟辰乐在团宠中长大,但他身上并没有公子哥的那些娇气的坏毛病,反而相当优秀。

因为热爱唱歌,2009年就发行了个人的首张专辑,曾在世博会的开幕式上登台演唱,他还是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的最小歌唱家,再后来远赴韩国,在SM公司当起了练习生,以组合NCT出道。

最可怕的是,这小伙子才刚满18周岁,含着金钥匙出生,在有爱的环境中长大,又有一身才华,现在粉丝基础还不错,不得不说,钟辰乐真的是前途无量啊。

说几个大家可能不知道的吧

1.张雨剑

最近张雨剑因《下一站是幸福》小火了一把,采访的时候他曾说之所以不开粉丝见面会是因为没钱,朋友们,别听他胡说,他可是个妥妥的富二代,跟陈飞宇一样,他的父亲母亲也是导演制片人的工作,他说的没钱只不过是因为他不红,他自己还没有赚到钱

2.吴倩

最近吴倩张雨剑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而双方也并为做出任何澄清。

大家都以为吴倩是因为武汉校花的名头出道的,其实不是,她的妈妈是华策公司的高层,给女儿拉资源也是分分钟的事,很多人都说吴倩女主戏这么多会不会是有金主,确实,人家的金主就是自己的妈妈。这个算是隐形的富二代了吧。

3.再说高调的富二代

华晨宇

人生第一辆车便是兰博基尼改造的大黄蜂

随便拍个电视也是让人望尘莫及的水平

用来喝水的高脚杯价格都快要破万

连同样身为富二代的郭麒麟也第一时间想到找华晨宇借钱,有钱人实锤

更多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有哪些(明星中的富二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