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凌晨举行的守望先锋世界杯淘汰赛上,中国队3:0横扫美国队,成功挺进四强。

接下来,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与韩国队争取决赛名额。

《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3:0横扫美国队 半决赛将对阵韩国队

以下为中国队领队小霜分享的比赛战报:

MAP_1 漓江塔 中国队 胜

庭院,中国队选择铁拳回声76,美国选择西格玛堡垒猎空

夜市,中国队选择铁拳76源氏,美国队阵容不变

控制中心,两边阵容不变

庭院,美国队TP先行占据点位,第一波正面接触我方并未占优,有所掉人。Leave换出源氏返场,Guxue铁拳先收美国队猎空,再吃激素击杀对手堡垒。但我方后排也被堡垒收走,尽管清人速度略慢,但还是占下点位。大招团,我方先手拔刀被西格玛引力乱流Counter,Mmonk也规避正面伤害不及阵亡。好在铁拳与76持续游走收头,守住点位。最终团,美国队点内开启矩阵被我方激素铁拳打破阵型。

夜市,对手再次抱团进点,我方四散拉扯下,Guxue找到机会打出地形杀,配合Mmonk禁疗对手后排赢下团战。中间团,对手西格玛开大被打断,但我方源氏铁拳仍旧被对手堡垒收掉,美国队占回点位。后续对手猎空先手炸掉我方Lengsa延缓我方攻势,我方重整旗鼓激素刀带走堡垒西格玛,与此同时我方残局双辅倒地,Leave源氏踩点。最终团,乱战下,我方未能摸点,美国队扳回一张小图。

控制中心,我方绕后被对手单走猎空带走Mmonk安娜,4v5劣势下Leave源氏3杀将点位先行踩下。中间团,尽管对手猎空单杀我方双辅,但正面铁拳与源氏一波联动收割蒸发美国队,后续凭借激素刀再赢一波团。最终团,Guxue铁拳先行骚扰对手巴蒂,Leave源氏跟上收割,对手失去重要奶量补给无力抵抗,中国队先下一城!

《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3:0横扫美国队 半决赛将对阵韩国队

MAP_2 中城 中国队 胜

美国队进攻,中国队选择铁拳回声76,美国队选择西格玛索杰恩猎空

第一二波团战,我方都凭借LeaveEcho先手打出击杀,铁拳后手进场收割。关

键团,Mmonk打残对手巴蒂,并睡掉对方开大西格玛,此时对手已经局限在小

房间,只能任由我方铁拳源氏收割。

中间团,对手换出奥丽莎回声伊拉锐,我方将对手机体超频,矩阵,桎梏灼日一一规避。Leave躲进小房间反手人格辅助对手伊拉锐,打出大招拿下双杀。后续美国队被我方阻击未能进点,成功A惨对手。

中国队进攻,中国队后排换出和尚,美国队选择西格玛堡垒回声

我方双C走巷子被堵截,首团对手回声收获三杀。大招团,对手双C对位击杀我方双C,我方再次败退。

大招团,我方源氏带刀阵亡,但Guxue铁拳进场将对手阵容搅散,补上Shy激素目镜收割失位巴蒂,双辅占下点位,中国队率先拿到赛点。

《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3:0横扫美国队 半决赛将对阵韩国队

MAP_3 新渣克城 中国队 胜

初始阵容,中国队选择铁拳索杰恩源氏,对手选择奥丽莎堡垒源氏

竞技场,对手卢西奥提速奇袭我方,点位由对手先行占下。我方返场被对手包夹,Guxue铁拳进场但被状态瞬间打没,残局对手矩阵堡垒炸弹秒杀我方双辅,美国队赢下第一个点位。

炸弹大院,我方激素刀被对手音障Counter,美国队占下点位。后续返场,Shy先手机体超频被对手源氏拔刀威胁,好在Lengsa及时盾击反制源氏,Shy得以空闲打出电磁炮爆头带走对方其余人员。返场,对手凭借矩阵融化Guxue铁拳占回点位。关键团,我方依靠激素铁拳与对手奥丽莎捍地猛刺对冲,残局对手提速吃掉我方后排,但我方TC也全面开花带走对手前三,再集火对手双辅。最终团,索杰恩源氏各自开大收获双杀,中国队扳回一张小点。

大管子,我方为规避对手矩阵只能让点,对手紧接着抱团音障前压击杀我方双辅,点位由美国队占下。关键团,Shy开启激素机体超频秒杀对手巴蒂,面对着金身奥丽莎,我方打出。大招团,中国队毁天灭地与龙刃强行同时进场,但被对手一换二。对手反手交出龙刃直指安娜,被我方双辅配合秒杀,美国队剩余人员也被带走,中国队拿到地图的赛点。

精炼厂,我方先行占点至百分之八十,但被对手逐一击破团灭。返场双方都带三个大招,我方抢占先机叠甲龙刃前压,美国队匆忙交出大招但效果不佳,最终胜利属于红色!恭喜中国队挺进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