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妈妈的秘密腾讯新闻(妈妈的秘密我可以替他瞒多久),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妈妈的秘密腾讯新闻(妈妈的秘密我可以替他瞒多久)。

最近几天因为妈妈出轨的事情,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告诉爸爸,这件事情我已经替她隐瞒的够久的了,可是妈妈还是在和那个男人联系,我不想让爸爸再这样被欺骗下去了!

那天晚上我有些头疼恶心,老妈带我去看病,说是一个认识的医生,到了发现是一家私人诊所,那个时间其实已经关门了,那个穿白大褂的男人好像40来岁,平头,身材高大,正要锁门离开,但是看到妈妈,很亲切地接待了妈妈和我。

简单检查之后他说我只是小小的感冒,没什么大病,开几个药吃就会好的,之后他和我妈妈攀谈起来,家长里短地扯了半天,我一直坐在一边。

后来他让我妈妈和他进里间去拿药,我妈把家里钥匙给我让我先回家,说她一会儿再回,而多长了个心眼,走到半路又折回来了,来到门边贴住耳朵一听,里面是妈妈和男人的说话声。

从他们的声音可以听出明显是在里间,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试探地拧了一下门,没想到外面的门没关,一拧就开,我吓了一跳,我在外面犹豫了很久,才最后决定蹑手蹑脚地走进诊所,当时想如果被他们发现就说是回来找钥匙的吧。

然后我就发现了妈妈出轨的秘密,当时我没说什么也就当作不知道,因为我爸爸身体不太好,不能受刺激,这事我就一直憋在心里 ,后来我发现其实爸爸也是有所察觉的。

有一天我玩妈妈的手机,我就有心看了妈妈的手机,有一个号码他们经常发短信,短信很暧昧,我妈居然还没删,我当时就火了,立马质问妈妈,一开始我的情绪有点激动,后来我和妈妈还是好好沟通了。

我妈妈说其实她也很苦,她和我爸没有感情,跟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在一起她也很痛苦,但是她是不会离开我爸的,她还是会对我爸好的,她还说这是大人的事,让我别管,我妈还让我原谅她,她说她慢慢来,慢慢和那个男的断,我相信了她。

第二天晚上爸爸回到家,我妈对爸爸就各种不满,对他说话什么都很冲,我非常气愤,为什么要这么对爸爸?我爸是一个非常老实并且心胸很宽广的人,爸爸知道自己没有能力挣钱,他感觉愧对妈妈和我,所以我妈妈经常凶我爸,他都不会说什么。

就在那天晚上我发现妈妈居然偷偷躲在卫生间又和那男的打电话,而且我和我爸都在家呢,我听见了立马去了卫生间和我妈抢手机,我没抢过来,我气哭了, 我妈说不会接他电话了,然后就拿着手机会房间了。

我觉得我妈妈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背叛我爸爸,她真的很过分,爸爸的工作很辛苦,才40岁出头就已经布满白发,还竭尽他所能给我们好生活,所以这次我该怎么办?

更多妈妈的秘密腾讯新闻(妈妈的秘密我可以替他瞒多久)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