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初入职场的我们考核结果(初入职场的我们终极入职结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初入职场的我们考核结果(初入职场的我们终极入职结果)。

很多人在找工作的时候都有过实习的经历,可以说实习的表现关乎你日后能否成功留在这个心仪的公司里,但是在实习的时候也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像是实习期考核等等,在最新一期的综艺《初入职场的我们》里,实习生张安就遇到了一些突发问题,考核题目的更换让她表现欠佳,最终被打了零分,你认为实习考核临时换题公平吗?

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如果你准备充分,就算换题也不怕,如果准备不充分,匆匆准备来应付,就算不换题,也不会有的好的结果和成绩。

在最新一期的综艺《初入职场的我们》里,张安并没有被告知要更换考核题目,因此在前期准备的时候不够充分,临场发挥更是不尽人意,老板张翰对她的表现不满意,最终给张安打了零分。

张安也在考核后对自己产生了怀疑,自己明明是一个成熟稳重的人,怎么总是在职场上出差错?

而张翰给出的理由则是他希望实习生能快速成长,原本社会就很严格。

最新一期的片段在网上流出以后,网友们的议论也呈现两极化的趋势。

支持张翰的网友们认为,工作本来就是这样的,没有那么多一成不变,需要你随机应变,张翰换题也是为了考验他们的危机处理能力,从严格意义上讲,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准备充分了,怎么换都不怕。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张翰的要求太严格了,找工作本来就不容易,临时换题对于新人来说有点儿过于苛刻,给对方打低分也比打零分要好,这样真的太打击人的自信心了。

其实,张安这次应聘的是经纪人的职位,这个职位要求经纪人具备各种随机应变的能力,这个职业的特殊性要求他们细心认真,能够做到充分的准备,这也是为了减少工作上出现差错的次数,要知道艺人的工作都是非常忙碌的,要想打理好艺人的工作和生活,这些随机应变的能力还只是最基础的。

很多人认为临考核前换题不公平,多数是因为自己准备的并不充分。

那些默默观察,默默做事,对待所有事情会非常认真的人,就算换了考核题目,也能抓住回答的点,哪怕事情有些猝不及防,他们也能好好应对,这正是一个经纪人应该具备的特质。

更多初入职场的我们考核结果(初入职场的我们终极入职结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