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产品经理的关键指标(产品经理考核标准kpi),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考核产品经理的关键指标(产品经理考核标准kpi)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背景和工作年限,需求难度和项目经验,这些都是产品经理难以考核的,或者更大程度上取决于同事的主观判断他的顶头上司。

很多团队都采用了KPI绩效考核,结果通常拼人品。到了一个配套设施失效或者别人都能做的项目,产品经理很失望,坐冷板凳,或者把团队拉到一边,或者混个简历,月薪*1.5倍出去.

在考核之前,你首先要判断产品经理目前处于什么能力水平,从而制定KPI指标。如果你是咖啡师,就不应该以版本数量来考核;你是新人,怎么会策划版本?

产品经理的一般定义:

工作职责:

产品经理应该是虚拟企业的创业领袖。确定清晰的产品愿景、战略和可衡量的计划(以实现绩效)。知道如何说服、启发、激励和鼓励他人一起实现他们的愿景(与他人合作以取得成果)。掌握客观数据,保证提供给目标客户的产品价值高于竞争对手(保证市场导向)。产品的技术要求应符合市场需求,并应创造合理的产品组合(以引导匹配和产品功能)。掌握时间和项目管理技能(优先)。

产品经理模型

成就:定义清晰的产品愿景、战略和可衡量的计划。与他人合作取得成果:知道如何说服、启发、激励和鼓励他人一起实现他们的愿景。确保市场导向:掌握客观数据,确保提供给目标客户的产品价值高于竞争对手。引导匹配产品的功能:产品的技术要求应符合市场需求,创造合理的产品组合。分清主次:掌握时间和项目管理技巧。供应产品的价值高于竞争对手。

如果做一个能力记分卡,大概会是这样。将产品的不同阶段与相应的能力权重相结合,可以对产品经理进行内部评估的能力。

更多考核产品经理的关键指标(产品经理考核标准kpi)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