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刘德华自己最喜欢的三部作品(刘德华最喜欢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刘德华自己最喜欢的三部作品(刘德华最喜欢什么)。

刘德华,参演的电影很多,好的经典的电影也不少,像《天若有情之烽火佳人》《天下无贼》《新少林寺》《投名状》《墨攻》《无间道》等等,因为喜欢他的电影作品,也就看过不少他的好电影。

《解救吾先生》主演刘德华,刘烨,王千源

非要说一部印象深刻的刘德华电影,就是最近电影频道播的由刘德华,刘烨,王千源,吴若甫等联袂主演的电影《解救吾先生》了。

《解救吾先生》讲述的是香港电影明星吾先生(刘德华饰)被冒充警察的张华(王千源饰)一伙持枪劫持,被绑架到郊区一片苹果园里的小院落里,吾先生与另外一名被绑架者为争取生机与劫匪斗智斗勇,在经历惊险20小时后最终被警方解救的故事。

《解救吾先生》不得不说的就是王千源的绑匪张华与刘德华的吾先生对手戏,在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里的那份心理畸变,险象环生,也是此剧最大的看头,时间仿佛停止,每个深陷其中的人虽在这一分一秒感到暗含着的杀机也能在隐藏里获得一丝的希望,解救里充满着谋略与智慧,这的确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也是刘德华的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

《桃姐》主演刘德华,叶德娴

其实最喜欢刘德华的电影还是这部《桃姐》,也是不得不说,看似小众的一部电影,却是意味深远,《桃姐》也不能简单的算是一部电影,《桃姐》所演绎的其实就是人生。

《桃姐》许鞍华执导,刘德华,叶德娴,秦海璐联袂主演的一部家庭剧情电影。

《桃姐》讲述的是在李家做佣人几十年的桃姐突然中风后,与她自小抚养长大的少爷罗杰之间的所发生的情感故事。

《桃姐》这部电影看似平淡如水一般的剧情,但在其中隐藏的情感交付却是最打动人心的。

桃姐中风被拉去医院,罗杰波澜不惊的状态,到后来渐变的心里的情感依赖与纠葛,这由本来算是主仆关系转变成母子的关系,早在潜移默化里相依为命,他们成为彼此生活中的一部分,生命里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刘德华在这部电影里收敛了他在大制作电影里的张扬跋扈,反而更显得他的真实与细腻,这部电影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刘德华。

其实刘德华的好电影还是蛮多的,一个“最”的局限,也就不多说了。

天若有情

更多刘德华自己最喜欢的三部作品(刘德华最喜欢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