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内衣穿着不合适(穿内衣不合适会引起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内衣穿着不合适(穿内衣不合适会引起什么)。

每个女人都穿的内衣胸围,那么每个女人都知道如何正确的穿搭内衣吗? 胸围是我们女人最私密贴身的衣服,可以说是女人的最后一层守护。跟我们如此亲密的胸围,但是却不是每个女人都懂得如何穿戴胸围。 太大太小以及太紧太松都会影响胸型。专业的内衣胸围导购们常说很多女人其实都存在购买以及穿戴的误区。所以购买的时候,有很大的学问在的,如果自己不能很好的把握或者了解,一定要听取专业胸围导购的建议哦。千万不要不好意思开口哦。

以下4个正确挑选以及穿戴胸围的小知识,可以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胸围,也更好的认识自己。

胸围的历史可以说是很久远了,最早人们用布料遮蔽自己的胸部,中国女人有肚兜, 而在14世纪的法国,女人在衣服内穿上索绳马甲,推高并且拉紧将胸部集中,这也是我们在很多影视剧作品中能看到的仆人帮小姐们拉紧内衣的情形,深吸一口气,提着一口气将内衣穿上,然后穿上美美的裙子去参加宴会,以期待遇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直到1889年,近似现在的胸围才正式穿, 由德国人Christine Hardt设计并且取得专利投入生产。 而第一次世界大战因为金属短缺,而马甲内衣却血药大量的金属钢圈制作,所以便鼓励女士们去穿搭这种轻便的胸围,这时候胸围才开始普及。直至今日,胸围依然是女人的必需之物。

说实话,胸围真的对女人胸型的保持有好处,当然也有束缚之处,不过穿戴了这么多年的我们已经习惯了,只是不知道我们目前的穿戴方法以及选择的胸围是否正确?

胸围的历史这么长远,可是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懂得穿戴胸围,至少从母亲那里可能也没有得到全面的知识普及,可能就一直这么下去而导致忽略了自己胸围的穿搭。 买错胸围的事情不见得是少数,更是不少女人的现实写照。 胸围上的差之毫厘,可能导致副乳,胸部变形,下垂等负面影响。 所以千万不要忽略小小的一件胸围, 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准则,有利于我们塑造更加完美的胸型。

1.了解自己的胸围尺寸

最首要的就是要清楚自己的胸围尺寸,准备好一把软尺,先量好自己的上下胸围,只要沿着胸部的最低点位置绕一圈就能得出下胸围的尺寸.(及胸围所表示的数字,例如:70cm,85cm)。而沿着乳头位置绕一圈则得到上胸围尺寸,将上胸围尺寸减去下胸围尺寸就能得到胸围的CUP数(即AA至E以上不等)。在选择胸围时候很多女生只注意一样,比如加大CUP数,胸围尺寸却没有变,这样胸围未必能够带来足够的支撑,久而久之就会形成乳房下垂。 所以买胸围时候,一定要重新度量胸部尺寸。

千万不要靠感觉,觉得胸围穿戴好之后,胸型比较好看就OK 了,这其实是对自己的不太负责任的做法,所以各位姐妹们一定要注意哦。

2. 以胸形选择合适的胸围款式

胸围分为全罩杯,3/4罩,半罩等款式,女士选择胸围很多时候会以美丽性感的设计为主要考虑点,而忽略了胸围的款式裁剪是否适合自己的胸形。 胸部较为饱满的女士应该选择全罩杯款式,能够将胸部全部包进胸围内,给予足够的承托,防止垂坠。 一般较小的胸形则适合3/4罩杯或者是半罩杯的款式,集中拖高胸部,看起来比较饱满。 而有些女生则会为了营造丰满的效果而买小一个码或者半罩杯的胸围,事实上胸部脂肪长期受到挤压的话,会导致胸部变形,所以绝对要考虑自己的胸部尺寸以及胸形来选择合适的胸围。

3.定期选购新胸围

胸围是贴身衣物,新旧只有自己能见到,不少女生则会忽略自己胸围的定期更新。使用材质再好的胸围,经常频繁穿戴以及洗涤也会变松变形变得陈旧,影响承托里,所以必须定期换新才能确保胸围的作用。 胸围的寿命不应该超过两年。不过最好半年就换新胸围,而且要用手洗,确保胸围不会变形。

4. 正確穿戴胸圍

懂得正确挑选胸围之后,也不代表懂得穿戴胸围,有了合适的胸围也要适当的穿戴方法才能达到美胸效果。穿胸围时候身体要微微向前倾,双手套入肩带扣上背扣,通常扣在最外格,随着胸围弹性变差才往里面一格扣。然后用手把胸部以及两边腋下脂肪轻拨到胸围内,达到集中丰满效果。再调整肩带,肩带应该预留一个手指头位置,有效替升胸部。懂得购买胸围穿胸围,才是真正认识自己爱自己的表现。

小小的4个知识点,确是非常重要的了解自己爱自己的方式。快收藏起来,如果有没有做到位的地方,赶紧修正过来哦。

穿适合自己的,穿合适自己的。

更多内衣穿着不合适(穿内衣不合适会引起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