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减少胸部脂肪的方法,男士减胸部脂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男生减少胸部脂肪的方法,男士减胸部脂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什么叫做雌化?是指男性体内的激素水平失衡,雌激素过高、雄激素过低,导致身体发育出一些女性特征,其中最典型的一个就是下胸部增大、乳腺增生。

怎么判断自己有没有雌化?

大家可以通过下图自行对比,如果你跟这哥们一样,乳腺比正常人要大,而且曾经遇到过乳头刺痛的话,那就很可能是发生了雌化现象,一定要马上调整状态、抑制雌激素水平,具体方法下面我会说到

但还有一种更常见的情况,那就是体脂率偏高、下胸肌又不够发达,导致下胸看起来松弛、有赘肉,就像下图这样,如果你是这种情况,别担心,这不是雌化,这只需要减脂+练下胸就可以消除。

如何消除下胸赘肉?

针对第一种“真雌化”的情况,首先要抑制雌激素水平、避免乳腺继续增生,你可以从以下2个方面着手做起。

1、将体脂率降低到20%以下

雌化现象普遍发生在较胖的人身上,这是因为脂肪中含有一种酶,这种酶会将雄激素转化为雌激素,所以体脂肪越多,雌激素水平就会越高,减肥就可以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2、通过饮食调整

补充维生素b、锌、镁、硒,它们都具有促进雌激素代谢的作用,另外多吃一些十字花科的蔬菜,它们可以调节雌激素水平使其更加平衡。

如果你的雌化现象已经比较严重,那么减肥可能只会让乳腺看起来更大更显眼,就只能靠手术切除增生的乳腺才能解决问题了,效果就是下图这样的。

针对第二种“假雌化”的情况,只需要不断的减肥刷脂,把体脂率刷到20%以下就会有明显改善,体脂率到15%以内基本就会完全消除,希望大家尽快摆脱高体脂的状态,不要让“假雌化”发展成了真雌化。

3.下胸锻炼方法

只是被动地消除下胸部肥肉还不够,我们必须要主动出击、增加下胸肌肉量,这样胸肌才会真的变紧实、挺拔。

最后推荐给大家10个下胸训练,你可以挑选1-2个适合自己的,安排到训练中。

动作一、加长版臂屈伸,在动作顶端进一步挤压胸肌

动作二、单杠臂屈伸

动作三、电钻式下压

动作四、单臂绳索推胸,不是夹胸而是向前推,充分的挤压下胸肌。

动作五、绳索X推举,两手交叉向下推绳索,在顶端两手要跨越身体中线。

动作六、单臂绳索夹胸,上个动作的单臂版本,同样的,手臂也要跨越身体中线。

动作七、扭转俯卧撑,这是一个自重训练动作,撑起的同时向一侧扭转身体,从而充分的挤压胸肌下沿。

动作八、下斜绳索推胸

动作九、下斜卧推

动作十、暂停式哑铃卧推,两边哑铃交替推,一边推起时,一边在底部暂停,可以很好的拉伸胸肌下沿。

更多男生减少胸部脂肪的方法,男士减胸部脂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