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伤害不大 但是侮辱性极强的女人(伤害不高,侮辱性却很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伤害不大 但是侮辱性极强的女人(伤害不高,侮辱性却很强)。

我女儿读一年级的时候,我去接她。在隔壁教室门口遇到一位家长在和他们的班主任吵架。我在边上听了一会儿,大概弄清了事情的原委:

这位家长家的孩子刚进小学,不大听话,老师要求孩子在课上坐姿端正、不能随意说话。但是这位孩子的习惯还没养成,端正的坐姿只能保持一会会儿,双手基本不能空闲,不是玩铅笔橡皮就是抓前面女生的辫子,让班主任最不能忍受的是他上课的时候会突然离开自己的座位,去后面的物品摆放区拿水杯喝水。估计开学将近一个月,孩子的习惯养成教育进展不大,班主任有点灰心了。当天放学时是孩子的奶奶来接的,班主任跟往常一样和孩子的奶奶反馈了孩子课上的种种违纪表现,奶奶也是一如既往地道歉,表示回家会让孩子的爸妈加强教育。本来说完奶奶就牵着孩子的小手回家了,没想到班主任又说了句:他妈妈怀孕时吃药了吧?

“他妈妈怀孕时吃药了吧?”小孩子回家就问他妈妈。孩子妈妈听了,仔细揣摩了其中的含义,自然是越想越生气,于是有了第二天和班主任的骂战。后来巡视校园的副校长过来,对那位班主任进行了批评,又安抚了家长,才暂时平息了事态。

“他妈妈怀孕时吃药了吧?”不仔细咂摸,都不能体会其中的意味。孩子习惯没养成,家长和老师都应该带之以更大的爱心和耐心,而不是直接定性。说妈妈怀孕时吃了药,是不是意味着孩子在妈妈肚子里受到药物影响,影响到了正常的发育?影响心智的发展?仔细想想,真的侮辱性极强!而且这话是从一位小学班主任口中说出,实在是让人遗憾!

说明, 这里只是针对我遇到的事情做一个表述,不存在攻击教师群体的情况。我自己也是教师,希望教师群体能纯净无暇,能减少各种不良事件的发生!

我弟39岁就因癌症去世了,留下了我的小侄女当年7周岁多点,很心疼弟媳和侄女,孤儿寡母,侄女上学,一段时间因弟媳上班,侄女没地方吃午饭,我婆婆在家,就跟婆婆商量,让她帮忙照顾一下,婆婆自己也得吃午饭,我想就多带一双筷子碗的事,应该可以吧,侄女来吃了几天,说啥不来吃了,侄女挑食,我婆婆竞然当着我侄女的面说: 连个爸都没有,还这不吃那不吃的,说的我泪流满面,这句话不仅仅伤害了侄女,我现在写出来,心还疼呢,从此以后侄女不在来我家了[流泪][流泪]

更多伤害不大 但是侮辱性极强的女人(伤害不高,侮辱性却很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