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国乒乓球大魔王张怡宁打哭福原爱视频(大魔王张怡宁说乒乓球真有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国乒乓球大魔王张怡宁打哭福原爱视频(大魔王张怡宁说乒乓球真有意思)。

张怡宁被成为大魔王,其实与福原爱有着直接的关系!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单1/8比赛,福原爱与我国选手张怡宁相遇。张怡宁11:5轻松取胜一局后,第二局一不小心打到了9:0。这个时候瓷娃娃福原爱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而张怡宁也突然“良心发现”想让福原爱一分。可是她实在不会打假球,于是干脆就直接假装发球失误将乒乓球丢在了地上。这是非常经典的一幕——张怡宁“欺负”福原爱的一幕。

福原爱在日本被叫做“爱酱”,其中这个“酱”字在日语里是对小孩子的爱称。爱酱就是说福原爱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小仙女。

“魔王”一词出自佛语,比喻非常凶暴的恶人。张怡宁天生一副冷漠的面孔,比赛中又打哭了可爱的福原爱。那么欺负小女孩、小仙女的不都是魔王吗?在魔王的前面加上一个“大”字,是形容张怡宁比魔王还“残暴”吧!

“铁打的福原爱,流水的大魔王”,是我国乒乓球非常辉煌的一段时期。2018年开始,日本乒乓球迎头赶了上来,这个时候她们的选手不再是鱼腩,而成了中国乒乓球强劲的对手。国球迷们也非常的期待国乒能够再次出现“大魔王”,带领中国乒乓球重新铸造辉煌时刻!

感谢您的阅读。我是北纬评球,期待您的关注。

张怡宁在巅峰期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存在,碰到张怡宁只有认输,4枚奥运金牌、4枚世界杯单打金牌、2枚世乒赛单打金牌是什么概念,是女乒中唯一的“双圈大满贯”,实力强到难求一败。所以人们都形象地称张怡宁为“大魔王”。

更多中国乒乓球大魔王张怡宁打哭福原爱视频(大魔王张怡宁说乒乓球真有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