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严厉的张艺兴(张艺兴严小赖),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严厉的张艺兴(张艺兴严小赖)。

严敏是《极限挑战》的总导演,他和嘉宾成员们的相处是非常多的。大家都觉得严敏很宠张艺兴,主要是因为他对张艺兴太好了,还经常为张艺兴说话。

严敏作为极限男人帮的第七人,观众最熟悉的就是他那句“由于我们经费有限......”。虽然严导不常入镜,但还是经常被网友们截成表情包,也有网友称之为“笑得像一个马上要秃顶的二傻子”。

严敏之所以受到关注,主要是因为他作为总导演竟然能和MC玩到一起,甚至还光靠声音就迷倒一片少女。他基本不出镜,但还是频繁被观众cue出场,他会和MC互相整蛊。虽然严敏已经人到中年,但是不油腻,《极限挑战》热播的时候,严敏的人气也是非常高的。

而严敏最宠的嘉宾成员应该就是张艺兴了吧?这是能从节目中的一些细节得到验证的。

《极限挑战》第四季的时候张艺兴的档期和节目档期有冲突,他基本上很少会直接参加节目的录制,甚至还有录了一半不得不离开的情况,于是观众就对此很有意见。

面对网友们的质疑,《极限挑战》总导演严敏在揭秘版节目中还为张艺兴澄清了一下。他表示张艺兴也想要录节目,但是档期实在不合适,所以不得不忍痛推掉节目的录制。

除了在这个节目中的互动,他们俩还在《天籁之战》节目中碰到过。当时张艺兴去《天籁之战》任飞行嘉宾,那一期的导演恰好是严敏。

对自己要求极高的张艺兴一遍又一遍地排练,音乐总监安栋劝他可以了,已经比别人排得多了一倍的时间。张艺兴还想再练习一下,严敏导演发话“多一遍罚十票”。张艺兴跟着讨价还价“一票吧,本来就没什么胜算,您这就不对了导演”。严敏导演就这么破例同意了张艺兴的请求,有网友说这一段满满都是《极限挑战》的既视感。

更多严厉的张艺兴(张艺兴严小赖)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