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盐湖城现在几点(犹他盐湖城最好的购物中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犹他盐湖城现在几点(犹他盐湖城最好的购物中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起NBA的“魔鬼主场”也许大家都会想到丹佛掘金的百事中心和犹他爵士的能源解决中心(现改名叫威因特智能家居球馆)。这两座城市位于美国高原,是海拔最高的几座主场之一。我们知道海拔地势高的主场进行剧烈运动都容易有高原反应。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成为了有名的“魔鬼主场”(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球迷的狂热),甚至很多强队都在这里折戟。

而犹他爵士队这个主场正如他原来的名字:能量解决中心(最开始是叫三角洲球馆)。在他的庇佑之下,近30年爵士队培养出许多全明星球员。然而你会发现,在爵士顺风顺水的这些巨星们一旦主动主动离开这座球馆、这座城市后都过的并不顺利!

从世纪初的“黑白双煞”马龙开始。当年马龙为了圆自己的一个冠军梦,离开了呆了18年的爵士队以老将底薪前往洛杉矶湖人与科比、奥尼尔、加里-佩顿组成了震惊联盟的F4。然而,拥有了两名实力老将的加盟后本应该视总冠军如探囊取物的他们却在总决赛上以4:1的大比分输给了活塞五虎。而在第三战中马龙旧伤复发,第四战仅上场几分钟,最关键的第五场比赛更是没有上场......四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就这么遗憾地失去了总冠军,而马龙更是错过了最后一次夺冠的机会。

在2005年,重建中的爵士在选秀大会中用探花签选中了未来的联盟最佳控卫之一的德隆-威廉姆斯。德隆当年究竟有多强?这么说吧,巅峰期的德隆的能力是比克里斯-保罗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两人被誉为当时联盟控卫上一时瑜亮。德隆还在爵士队期间常规赛与保罗带领的黄蜂队共交手16次,数据上基本上是不分上下,要么两人平分秋色,要么这场你比我好,下一场我就比你好。但是球队战绩是爵士赢下期中的12次!仅仅输了4次。但是因为和斯隆教练的师徒恩怨,德隆在巅峰期“被迫”交易到了网队,注意是带引号的被迫,具体其中曲折大家可以自行查看。总之就是德隆的逼宫:有斯隆就没我德隆。

离开爵士后的德隆可以说是一落千丈,在交易到篮网后两年不到的时间,从联盟数一数二的控卫迅速沦落到被球队裁员(实际上第一个赛季就显现下滑状态)。

而在2004-05赛季,爵士队从骑士交易来了潜力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他与如日中天的德隆组成的爵士新“黑白双煞”想必让太多中国老球迷印象深刻了吧?姚明带领的火箭队一次又一次地倒在了爵士的面前,姚明一次又一次地在和布泽尔的对位中吃尽苦头。那几年,布泽尔甚至被认为是联盟四大大前锋之一(邓肯、加内特、诺维茨基、布泽尔)。可是在2010年,为了得到公牛更大的合同,他选择了离开这个培养他成为全明星的球队。而在公牛的第一个赛季中还是打出了自己的身价,但是第二个赛季开始就迅速陨落,再也无法打出之前的全明星水准,最终同德隆一样的命运——被公牛队裁掉!34岁就消失在NBA赛场,甚至还在2016年加入CBA广东宏远队。

再之后的2010年选秀大会中,爵士队选中了戈登-海沃德。这也是我们现在最熟悉的球员了。他的遭遇相信大家都知道,从一个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在转投凯尔特人的第一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就遇到了严重的伤病,因此错过了一整个赛季。而这个赛季伤愈复出的他却一直无法找回之前的在爵士的状态。对于他我就不再细说了。其实,海沃德也是我之前非常喜欢的球员。有没发现他有点像美队?我相信他绝不会重蹈德隆和布泽尔的覆辙,相信只要再给他点时间,他一定会涅槃重生。

如果说爵士近20年出走的巨星,我想大家都会说到上面四个,或许还会再加上个米尔萨普,但米尔萨普他是爵士主动匹配交易走的,而这四位却都相反。然而,这四位离开爵士,离开能源解决中心,离开盐湖城后,过的都不尽如人意。

更多美国犹他盐湖城现在几点(犹他盐湖城最好的购物中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