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东方盐湖城有什么游玩项目(常州东方盐湖城江湖盛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常州东方盐湖城有什么游玩项目(常州东方盐湖城江湖盛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年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东方盐湖城将举办各种活动,非常热闹,邀请了很多全国名人到省会。有兴趣的话一定要打卡,说不定能遇到你喜欢的国风红人。

常州五一东方盐湖城逍遥江湖节

时间:5月1日-5月4日

活动安排

5.1-5.4仙女镇邀请多位全国名人大典,汉服园大典、现场签售会等你来玩~

任、佛佛酱、猫夏小咖、金超等。能意外遇到自己喜欢的国风红人。

西泉阁走秀,展现了汉服之美,汉服之姿。

风街游行阵容强大,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游行。

现场签约国风红人,零距离接触百万国风红人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先到先得。

还有& # 039;还有汉服爱好者必须打卡的裙裾宴,仙女镇的观云台,裙裾相连的帐篷,铺着草的席子,还有能把茶和茶叶带到吉雅的仙女朋友。

逛/古/城,千米民族市场

几千米的汉古城,吃喝玩乐购,简直是国风迷的天堂。著名汉服品牌众多,各种华丽汉服、精致配饰引人注目,更有汉服体验、化妆、拍摄一步到位。

美味的

不仅有魏晋滋养的老火锅五锅居,还有山野中餐毛焰宫站等民族风味餐。还有民族风味小吃逍遥饼、茅山老店锅贴、石天冰饮、先轸卤菜、茅山串串................

玩/赛/技,千年民族文化和文武竞争。

可以抄经、刻纸、画扇子、画盐画;有武术抛锅、射箭、弯弓、拉环,盐宫广场的超级国风竞技场让你和你的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灯心草/河流/湖泊,100场国风表演

宋丽《汉服古韵》

近百套汉服展示秀,领略汉服的独特魅力。

太极广场《礼乐国风》

古江湖韵舞表演,邂逅汉舞惊艳之旅

西泉阁《笑忘江湖》

武侠穿越场景秀,搞笑爆笑。

快乐的梦乡

前山镇上演现场光影秀。

冯道街景秀《梦回茅山》

穿越魏晋时期的茅山市场

在六路演中开启江湖生活

冯道街景秀《梦回茅山》

穿越魏晋时期的茅山市场

在六路演中开启江湖生活

太极广场在线名人表演《逍遥游》

五一期间,全新升级AR级沉浸式光影舞蹈体验,唯美水幕投影,180水岸舞台,演绎穿越千年的仙侠情缘。

演出的最后会有一场浪漫的烟火秀,每天会有6万朵烟花绽放。

常州东方盐湖城五一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

五一期间,您将有机会穿汉服免费入园,同袍大汉服派对,畅享先轸逍遥江湖节。数量有限,所以先到先得。

景点全价门票:150元

1.2m以下儿童免费;70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残疾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日票每卡每天可换一次);记者(持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有效证件)免费。

更多常州东方盐湖城有什么游玩项目(常州东方盐湖城江湖盛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