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卡盐湖天空之镜风景图片(茶卡盐天空一号景区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茶卡盐湖天空之镜风景图片(茶卡盐天空一号景区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天空壹号景区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境内莫河盐场区域,是茶卡盐湖附近新建成的景区。景区距离青海湖73公里,总面积约为15平方公里,景区内有综合服务区、天镜遨游区、天镜乐活区、天镜小街轴四部分,主要景点有盐卤漂浮体验馆、星空码头、盐湖湿地、格桑花广场、星月观镜台等。

整个景区以盐为主题、盐花为形状,中心整体为异形建筑。景区里还建有湿地观赏区,游客们可以通过木质栈道观赏到盐湖湿地的绝美景色。而且我真的超级喜欢这里的沉水栈道,沉水栈道是深入湖水中的,把栈道和湖连接到了一起,走着走着就好像走到了世界的尽头。而且栈道是各种造型的,你可以深入盐池中拍照,仔细看这些洁白的晶体。这里的蓝天白云和湖水构建成的画面随便一拍就是宫崎骏的漫画风。湖心观景台的左右两边还分布着一些形似圆锥和金字塔形状的小雕塑,它们是由盐制成的盐锥,这些盐锥星星点点地分布在宽广的盐湖上,让我产生了一种错觉,觉得它们好像是飘浮在云层之中,此刻的我是在天空中漫步。

“天空壹号”景区也有超级丰富的娱乐项目,比如水陆气垫船、湖底3D玻璃栈道、滑翔机、热气球、水上自行车、草原骆驼、走马等等项目。而且为了让大家了解景区主打的“盐文化”,景区里还建造了以盐文化为主的卤水漂浮体验馆、盐屋、盐雕、滑盐、盐地高尔夫、盐迷宫、盐工艺DIY等游乐项目,我简直掉进了一个白花花的盐的世界啊!

天空壹号景区的景色在一年四季中都有不一样的风情,只要你来到这里一定会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所以快跟着我一起来体验天空壹号的花式玩法吧!

更多茶卡盐湖天空之镜风景图片(茶卡盐天空一号景区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