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土建工程师中级职称工资能拿多少(土建中级工程师可以担任什么职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有土建工程师中级职称工资能拿多少(土建中级工程师可以担任什么职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先简单了解一下中级职称最实用的几个好处:

落户、升职加薪、证书兼职还有评高工也必须要中级职称。

2、以考代评的优势:

不要论文、业绩、答辩、初级职称。这就是对比评审的几大优势,还有一个就是费用低。

3、考试难度:

三科总分350,总分170左右基本上就能及格,如果你一二建都能过,考个中级职称基本上就跟喝水一样简单。在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去年参考长沙中级职称的人数高达四万人左右,成绩合格的大约有2.5万左右,通过率百分之七十左右,其中还包含部分考生裸考的情况,没把握谁敢去裸考呢?

4、证书含金量:

证书是由湖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下方,在湖南建设人力资源网可查询,全国只有湖南可以通过参加考试获得中级职称,湖南的以考代评是从04年开始实行,实行了十几年的政策,单位是否会认可,含金量高不高大家心里都有点数了。

5、报名流程:

湖南本省的单位七月初左右可以直接在湖南建设人力资源网,外省想要参加中级职称需要找本省的机构代报名,自己没办法直接报名。因为外省的学员报名需要提前做好资料以本省的建筑公司单位名义盖章去报名参考,审核,不查社保,单位!

6、报名条件:

全日制中专毕业满15年、大专毕业满6年、本科毕业满4年、硕士毕业满1年即可!(助理工程师满三年或者函授学历可以累积叠加毕业年限)

湖南土建中级职称一般都是7月左右报名九月底左右考试,如果大家还有不懂的地方或者想报考中级职称,记得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我,不会操作我可以帮你报名,只需要你本人来湖南考试一次即可!我只有服务可提供,剩下的考试就交给你们了,加油,希望看了这篇文章的学员今年都能一次过!

更多有土建工程师中级职称工资能拿多少(土建中级工程师可以担任什么职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