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级职称公示流程图片(中级职称公示流程及时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级职称公示流程图片(中级职称公示流程及时间)。

中级职称公示步骤

1、确认条件。

先确定自己是否符合申报条件,一般情况下需要确认学历、专业、工作年限、不同级别的要求不一样(有的还需要确认业绩、社保等情况)

2、准备材料。

评审所需材料包括:个人信息资料、学历信息资料、社保材料、工作业绩、论文、专利、继续教育、荣誉奖励等,其中论文要提前3-6个月发表,专利要提前8-12个月做。

3、提交申报。

要求申报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做好现任专业技术职务的业绩总结,所需要上报的评审材料要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规范整齐、保证质量,并按规定加盖单位的公章

4、评审。

提交材料后如果有不符合的话有可能会被打回要求重新填写,一定要按时操作。

5、答辩。

评审通过后,高级职称还需要进入答辩(初中级不用)答辩也需要提前准备,主要是围绕你的论文、工作业绩、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沟通。

6、公示下证

7、评审答辩都通过后,官方会进行公式,公示结束等待官方下证就可以了,能在对应官方查询的才是真的证书。

更多中级职称公示流程图片(中级职称公示流程及时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