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级职称用到项目了怎么查证书(中级职称用到项目了怎么查成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级职称用到项目了怎么查证书(中级职称用到项目了怎么查成绩)。

中级职称用在项目上,主要是技术负责人、技术员等。可以查一下投标文件或者是工地现场中的五牌一图。如果是技术负责人,在网上输入公司名称和自己的姓名也能查的到。

链接:

查询中级职称证书,请登录“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官网,即可查询。具体操作分以下步骤进行:第一步,登录“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的官网,点击网址: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进入首页。第二步,在打开页面,向下滚动页面至右下方,找到“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查询”的按纽,点击进入下级页面。第三步,在打开页面,录入用户证书的相关信息,取得证书编号的,可直接录入证书编号。第四步,没有取得证书编号的,也可直接录入“证件号码”和“姓名”。第五步,以上三项用户信息,选择输入任意两项即可,点击“查询”按纽,即可完成

更多中级职称用到项目了怎么查证书(中级职称用到项目了怎么查成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