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摘抄及感悟+出处(诚信佳句摘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佳句摘抄及感悟+出处(诚信佳句摘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审美:诚实就是对得起自己。

12岁时,我相信诚实总是有回报的。当我十二岁的时候,我认为诚实总会有回报。一天下午,我把一个球打进了一间空房的窗户。一天下午,我不小心把球踢到了一间空公寓的窗户上。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孩子们朝四面八方跑去,尖叫着“快跑!没有会告诉。”一阵窗户玻璃破碎的声音后,小伙伴们跑来跑去,喊着“快跑,没人会知道的!”我去找经理,希望他能对我如此诚实进行练习。他笑着说“我从来没有一个孩子告过他们的状。有点傻。”我找到了大楼的经理,希望他能表扬我的诚实。他笑着说:“我从没见过像你这么笨的孩子,自愿去告密。”直到我妈说“你说实话的时候是什么感觉”我才明白。记住他说的话。对自己的骄傲永远是你的回报。”我对此感到困惑。这时候我妈跟我说:“别管他说了什么,只记得你说实话的时候的感受。诚实带来的骄傲是永恒的奖赏。”

更多佳句摘抄及感悟+出处(诚信佳句摘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