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锅的做法的家常做法(焖锅达人的焖锅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焖锅的做法的家常做法(焖锅达人的焖锅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三汁焖锅,食材可自行选购,精神在酱汁。冬日里,一锅美味的食材配上鲜香酱汁,耐人寻味。

By 蓝之漫漫

用料蝉翼 12个土豆 2个红薯 1个彩椒 1个葱头 半个葱姜蒜 过量食用油 过量盐 过量生抽 过量料酒 过量消耗汽油 过量甜面酱 过量西红柿酱 过量白糖 过量蜂蜜 过量蒜苗或芫荽 过量

做法办法1、蝉翼洗净,正背后各划两刀,用料酒、生抽、盐、葱姜蒜腌制一晚。

2、土豆、红薯、青椒、彩椒切块,土豆和红薯切块后先用水泡片刻去除小粉,十足切块放入盆中。

3、盆中切好块的菜放入盐、辣子面、食用油。

4、将放好调料的菜拌和平均。

5、大蒜去皮,葱头去皮,切片备用。

6、两勺料酒、两勺生抽、一勺消耗汽油、两勺甜面酱、两勺西红柿酱、两勺糖,一勺蜂蜜,调成酱汁。

7、锅中放油,低温介入蒜、葱头翻炒。

8、在炒好的蒜、葱头上放入腌制好的食材,先放菜蔬再放蝉翼,介入一些水,盖上锅盖焖格外钟。

9、给蝉翼和菜上介入酱汁,涂鸦平均。

10、盖上锅盖再焖10秒钟。

11、新鲜的焖锅做好了,撒上蒜苗或芫荽提味。

小贴士焖锅的食材可按照部分喜好随便增减,蝉翼不妨换成大虾、排骨等,酱汁也可按照部分口胃安排用量,本人爱好的即是更佳的。锅用的是单面包车型的士电饼铛,温度不要放在更高,中档偏高即可,焖的功夫确定要介入一些水,制止胡底粘锅。

蝉翼的养分工效鸡肉性平、温、味甘,入脾、胃经;可益气,补精,添髓;用来虚劳纤细、中虚食少、泄泻头晕心跳、月信不调、产后乳少、消渴、水肿、小解数频、梦遗、耳聋耳鸣等。

1.强身健身

鸡肉的消化率高,很简单被人体接收运用,有巩固膂力、健康身材的效率。

2.普及免疫性力

新颖社会中每天忙劳累碌,常居于亚安康状况的蓝领更佳多吃少许,以巩固免疫性力,缩小抱病几率。鸡 *** 备温中益气、补精填髓、益五中、补虚损的工效,用来调节虚劳纤细、中虚食少、泄泻头晕心跳、月信不调、产后乳少、消渴、水肿等症候。

3.补肾精

可缓和因为肾精不及所引导的小解一再、耳聋、精少精冷等症候。

4.美容

鸡中翅对立翅尖和翅根来说,它的胶原卵白含量充分,对于维持皮肤光彩、巩固皮肤弹性均有长处。

做菜好吃都有本领,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师探求“豆果”不妨径直察看我的菜谱!

爱好这个菜谱牢记保藏、关心哦!欢送鄙人方留言瓜分您对这道美味的倡导。

更多焖锅的做法的家常做法(焖锅达人的焖锅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