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那天是星期几(愚人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愚人节那天是星期几(愚人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友提问:

星期六是愚人节,愚人节应该怎么过?

优质回答:

1.利用手机短信来捉弄人,现在已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其实不光在愚人节,就算是在平时,朋友之间或许都会互发一些无伤大雅让人会心一笑的整蛊短信。

经典战例:‘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笨蛋,他非常笨,别人问他什么问题他都只会摇头或回答‘没有‘,这个故事你听过吗?

2.电话整人也是愚人的常用手段之一。你可以以各种身份

接打电话

,欺骗对方;也可以装作打错电话,不停地逗对方冒火。经典战例:给对方

打电话说

我找XX(随便说个名字)。当对方说打错后挂断。接着重复操作数次,直到对方发怒。然后你再打个电话说:‘你好,我是XX,请问刚才是不是有人找我?‘

3.如今

整人玩具

花样翻新

,层出不穷。臭屁弹、

蟑螂口香糖

、电人的鼠标……整人的方式让你防不胜防。

4.装神弄鬼我们这里所说的装神弄鬼,可不是像戴上鬼面具吓人那种没公德的损招。而是用你的表演能力去欺骗大众的眼睛。经典战例:当你进教室门或

办公室门

时,忽然一仰头,故作痛苦的捂着脸,假装像是脸被什么东西弄到了,然后小心翼翼地低下头‘钻‘过去……接下来,你就躲到一旁看后来者的表演去吧。

其他网友回答

上班上着过,昨晚我已经整我哥了,今天早上刷牙牙膏被我堵了,挤半天没挤出来

更多愚人节那天是星期几(愚人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