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猫体外驱虫之前要洗澡吗(猫体外驱虫前洗澡还是驱虫后洗澡),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猫体外驱虫之前要洗澡吗(猫体外驱虫前洗澡还是驱虫后洗澡)。

网友提问:

家里猫咪驱虫前需要洗澡吗?

优质回答:

猫咪驱虫前需要洗澡吗?

猫咪在使用体外驱虫药前尽量不要洗澡,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第一,洗澡会减少猫咪皮肤上的油脂,有可能会影响药效,建议在洗澡三天后再进行体外驱虫,避免影响药效。

第二,使用体外驱虫药时,尽量滴在脖颈处的皮肤,防止猫咪舔舐,同时家中猫咪需要隔离,避免互相舔舐。

第三,建议两天之后再给猫咪洗澡,一来是让药效充分发挥,二来是观察猫咪是否有异常。另外,给猫咪洗澡的同时,也别忘了把它的猫窝或者常待的地方清洗一下,这样能更好的消灭寄生虫,长久的保持猫咪身体干净,减少寄生虫对猫咪的危害。

给猫咪做体外驱虫的时候,需要注意药剂的选择。祝你的小猫咪身体健康!

其他网友回答

猫咪驱虫一个星期前最好洗澡,否则驱虫一个星期后才可以洗澡的

其他网友回答

驱虫前洗澡可以的,驱虫后要过一个星期才能洗澡

其他网友回答

做体外驱虫最好提前洗澡,体外驱虫后一个星期左右是不可以洗澡的。洗澡会把滴在皮肤上的药物洗掉,药物就失效了

更多猫体外驱虫之前要洗澡吗(猫体外驱虫前洗澡还是驱虫后洗澡)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