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那个星期天评课稿及建议(那个星期天评课记录及建议),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那个星期天评课稿及建议(那个星期天评课记录及建议)。

教态大方自然。作为新站上讲台的老师,能站“稳”讲台,十分重要。此处的稳是指——站在讲台上,能掌控全场,能挥洒自如,能把想法和说的话送到每个学生心中和耳中。

语言熟练。郭老师准备很充分。一节课能滔滔不绝,旁征博引。当然,这是优点,亦是缺点。不足这处容后再谈。

有适当的鼓励方式。在学生有好的回答后,郭老师及时组织学生用特有的方式进行鼓掌鼓励,是个有心人,较第一次听她的课有进步。但这种鼓励在高年级稍显幼稚,比没有鼓励好,但最好的鼓励应该是学生取得突破、思维跃升后成功的喜悦。

有课堂小练笔。我一直认为,仅仅依靠每单元的作文训练去练习写作远远不够。语文老师应抓住课堂、节日、突发事件等契机进行小练笔,这样有生活,让学生有话可说,有事可写。

更多那个星期天评课稿及建议(那个星期天评课记录及建议)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