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发防脱发洗发水排行(生发固发洗发水推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固发防脱发洗发水排行(生发固发洗发水推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要说成年人生活中遇到的扎心事情,莫过于不经意间被人戳破秃头少女的真相~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是到了一定年纪才发现,岁月明明就是一罐「脱毛膏」

少知友来信问:男士防脱洗发水,有推荐的么?

?

?

关于男士防脱,我认为首先要弄清楚:

自己为什么会掉发?

而事实上,不少脱发是因为头发本身已经到了静止期,到了自然脱落的阶段,掉发就是自然规律。

还有种男士常见的脱发,就是雄激素性脱发(又称脂溢性脱发),它是跟遗传有关的一种脱发症状,如果是这种情况,就要引起重视了!

如果你对自己脱发原因还不确定,可以在这篇贴子里找到答案:

《脱发的你,不得不知道的科普小知识!》

?

言归正传,我们继续来聊洗发水。

普通的洗发水主要的作用就是清洁,很难达到滋养头发的效果,所以一般在使用普通洗发水的同时,一定会用到护发素,对头发再次进行修护。

而功能性的洗发水,功效主要体现在成分上。例如,防脱洗发水,要想真正达到防脱效果,必须要有硬核成分才行!

?

接下来,作为防脱洗发水的亲身体验者,我就市面上目前比较热门的欧倍青、馥绿德雅及山茶元素,这三款具有防脱功效的洗发水,看看他们的颜色、香味、质地及有效成分,是不是你想要的防脱洗发水?

?

欧倍青咖啡因洗发露C1

来自德国的防脱品牌

价格:79RMB/250ML

?

?

瓶身有点像机油瓶状。

外观看不到洗发水颜色,我们打开看看:

?

?

里面的洗发水是湖蓝色的,偏流状的液体。

用起来泡沫不是很多;气味闻起来,个人认为比较奇怪,没有什么香味。

从成分上看,这款洗发水的主要是成分咖啡因,据相关文献了解到,咖啡因有控油、防脱消炎的作用;氨基酸表活月桂酰谷氨酸钠,体系相对还比较温和,其不含硅油;其它成分像PCA锌盐、烟酰胺有控油调理作用,生育酚对头发有益。

控油效果还可以,至于防不防脱,我没有看到明显效果,可能是因为我不喜欢这个味道的原因,用了几次就没有坚持继续用了。

如果你对气味不是很敏感,可以尝试它的防脱效果。

?

馥绿德雅复合精油强健小绿珠无硅油洗发水

来自法国巴黎的品牌

价格:158 RMB/200 ML 328RMB/600 ML

?

?

品牌定位是“SPA级精油头皮护理品牌”。

这款洗发水质地很粘稠,像挤牙膏一样,泡沫比较细腻。

气味还不错,各种精油混合的清香味。

成分上看,主表活用的是氨基酸表活肉豆蔻酰谷氨酸钠和葡糖苷表活癸基葡糖苷,搭配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性质还比较温和。其中的小绿球是用了精油包裹技术,将精油包裹在柔珠里,在洗发的过程中按摩头皮,逐渐释放,应该是包裹的精油成分(薰衣草油、迷迭香精油、甜橙精油)。

然而,洗后头发比较干涩,要搭配护发素使用,会比较适合敏感型脱发。

?

山茶元素男士植物控油洗发水

清华大学研发的防脱品牌

价格:116RMB/320 ML

?

?

颜色很清澈,偏棕黄色的洗发水;

用起来泡沫丰富,气味比较好闻,淡雅的气味让人很放松,个人比较喜欢。

看成分得知,其核心成分是山茶元素聚合因子,里面还有黄芪、何首乌、丹参、番红花等成分,成分相对比较安全;表活是月桂酰肌氨酸钠,比较温和;益生菌发酵液对应成分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应该对头皮的菌群平衡应该很有帮助。

山茶有较好的控油效果,据《药经》记载了解,其可以治疗脱发。

这款洗发水有防脱生发国家发明创造专利,对雄激素性脱发效果明显。

?

防脱生发PK结论:

德国欧倍青,咖啡因防脱,持防脱特证。

洗发水是否适合东方男性的头皮,其防脱效果还有待考量。

建议对气味不是很在意的人,可以尝试使用。

?

馥绿德雅定位偏高端,主打精油护理。

洗发水是温和的精油配方,价格相对较高;

如果掉头发,一定要配合育发精华液使用,需要坚持3个月才能看到效果。

建议敏感性发质防脱发使用。

?

山茶元素作为国货之光,由清华大学研发品质应该还不错。

国家发明创造专利,有一定的科技含量,效果我个人是比较满意的。

每次洗完头发后感觉头皮清爽,头发蓬松显得比较多,用了近3个月,还长了不少细碎头发。

房间内无处不在的落发、空气刘海越来越“空气”……还没从在脱单脱贫的泥潭里挣扎出来,脱发就又「秃」如其来地临幸了我们 90 后 。

更多固发防脱发洗发水排行(生发固发洗发水推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