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双版纳的旅游团(跟团去西双版纳注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西双版纳的旅游团(跟团去西双版纳注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科技水平的快速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快速,这时,人们都对外界的事物有很大的新鲜感,想去看看不同地方的风景人情西双版纳是位于云南南部的一个傣族自

随着科技水平的快速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快速,这时,人们都对外界的事物有很大的新鲜感,想去看看不同地方的风景人情西双版纳是位于云南南部的一个傣族自治州,有很浓的民族风情。

到陌生的城市旅行,很多人选择报旅行团。旅行团的项目虽然很多,五花八门,但是跟团旅行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自己无法根据喜好选择在自己喜欢的景点多停留。所以这里做了一个简单的景点和美食推荐。

1??告庄夜市

门票0

到了晚上,告庄夜市格外的热闹,可以看见澜沧江边有人唱歌,舞台上有美丽的傣族女子跳优美的民族舞蹈,还有乐队现场演奏。

告庄夜市

告庄夜市

沿着人流往里走,还可以去观看灯展

门票20

夜市灯展

夜市灯展

2??江边夜市

江边夜市是一条长长的街,东西实惠,烧烤好吃,如果想尝一尝傣味烧烤,建议到江边夜市。

3??曼听公园?总佛寺

门票40(学生半价哦)

曼听公园是以前傣王的御花园,里面物种丰富,还有表演,特别适合拍照,但是要在早上去,不然会很热。

曼听公园

曼听公园

曼听公园内的表演

更多去西双版纳的旅游团(跟团去西双版纳注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