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西双版纳盛产榴莲吗(西双版纳有榴莲吗生长榴莲榴莲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西双版纳盛产榴莲吗(西双版纳有榴莲吗生长榴莲榴莲吗)。

西双版纳榴莲很多,但不是当地产的,都是从泰国引进过来的,西双版纳水果摊基本都有卖,还有各大超市都有卖,告庄夜市都有,有整个卖的也有剥好皮卖的,西双版纳热带水果比较多,榴莲一年四季都有在卖,喜欢吃各种水果的朋友来西双版纳吧!保证你满意而归。

西双版纳有榴莲吗

一、有啊

二、西双版纳景洪市最适宜种植榴莲

三、因为西双版纳在北回归线以南,属于热带亚热带气候,大部分是热带雨林。而榴莲属于纯热带作物,生长所在地日平均温度22℃以上,无霜冻的地区可以种植。榴莲的种植技术1、播种繁殖:榴莲每年都可进行播种,以春季为好,播种株行距以20厘米x20厘米为宜。在幼苗生长期,应注意除草,并结合施肥,以促进幼苗生长。优良母株可用空中压条繁殖,极易生根,从圈枝至成苗,只需60~70天。

更多西双版纳盛产榴莲吗(西双版纳有榴莲吗生长榴莲榴莲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