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周围景点推荐(西双版纳值得去的景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西双版纳周围景点推荐(西双版纳值得去的景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西双版纳确实有很多景点可以去,可以说是云南值得去的地方之一。西双版纳州的住宿可能不是很便宜,但也不是特别贵。有兴趣参观的可以看看。

西双版纳景区介绍12月至2月,西双版纳是远离寒冷的好去处。除了气候,西双版纳还有很多景点,比如傣族风情、户外度假村、特色美食、高端特色酒店等等。

野象谷:西双版纳是中国唯一的亚洲象栖息地。这里有驯养的亚洲象,也有机会在栈道上看到野生大象。野象谷门票65元,观光索道单程50元。

原始森林公园:森林公园距景洪8公里。最公园的显著特色是放飞孔雀和原始雨林。对于想边旅游边体验醉原始雨林的游客来说,醉适合原始森林公园。同时还有亚视的山谷精灵和亚洲的zui的丛林跳跃。门票:65元。

傣族园:可以选择参加下午3:30的泼水嘉年华,然后入住居民傣族园客栈住一晚。晚上可以去澜沧江看夕阳。门票:65元,电瓶门票:40元。

望天树:望天树是热带雨林的核心。距景洪市约140公里。这是唯一一个你可以从水、土地和空气中体验雨林的地方。门票:75元,空中走廊100元,南腊河观光船40元。

西双版纳植物园:国内外热带亚热带植物3000多种。是以热带雨林为主体,集科学研究、植物种质保护、科普、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中国最大植物园。建议入住植物园联网酒店,加入植物园夜游。你可以看到萤火虫。门票:104元,40元,西区电瓶票,100元,自行车单人5元/小时,双人10元/小时。

这个城市有许多旅馆,但大多数都是老店。价格从200到600不等。庄溪双井新开了很多客栈,价格从150到600不等。如遇国庆、泼水节、春节,需要提前预订,房价是淡季的两倍。

更多西双版纳周围景点推荐(西双版纳值得去的景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