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是什么婚姻(三十年是金婚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十年是什么婚姻(三十年是金婚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个结婚纪念日对夫妇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在传统习俗中,每个纪念日都有不同的说法,如金婚和银婚等。在珠宝行业,每个结婚纪念日也都有相应的纪念宝石。

1-15周年结婚纪念日对应象征宝石第一年纸婚

纪念宝石:黄金。

寓意:传统的一周年结婚纪念,它的颜色象征着太阳的力量和我们祖先的生命,象征着夫妻充满活力和光辉的感情。

第二年棉婚

纪念宝石:信仰之石石榴石。

寓意:喜庆色彩。

第三年皮革婚

纪念宝石:珍珠。

寓意:是庆祝结婚三周年的绝佳礼物,自然纯净。

第四年丝婚

纪念宝石:蓝色黄玉。

寓意:黄玉给人带来力量,可以赶走愤怒。它宁静的蓝色让人想起和谐美好的婚姻。

第五年木婚

纪念宝石:蓝宝石。

寓意:蓝宝石的莫氏硬度为9,韧性极佳。它是最耐磨的宝石之一,只是婚姻注定要经受时间考验的象征。中世纪的神职人员认为蓝宝石象征着天堂,而信徒则认为宝石吸引了来自天堂的祝福。

第六年铁婚

纪念宝石:诚实之石紫水晶。

寓意:浪漫爱情的守护者,神圣的瓦伦丁,戴着一枚刻有丘比特图案的紫水晶戒指。紫色是象征忠诚的颜色,正好适合夫妻之间的感情。

第七年铜婚

纪念宝石:黑玛瑙。

寓意:一位13世纪的作家认为黑玛瑙可以给人健康,保证诉讼的成功,保护旅行的安全。送给爱人一件漂亮的条纹玛瑙雕刻宝石,表达你对她/他深深的爱。

第八年陶婚

纪念宝石:东陵玉或碧玺。

寓意:碧玺纯洁美丽。黄、红、蓝、绿、粉等不同颜色的碧玺诠释了婚姻之美。

第九年柳婚

纪念宝石:青金石,被古埃及人称为天空中的宝石。

寓意:青金石是多种矿物的多晶体,是古代文明的珍贵宝石。这种美丽的宝石通常用于制作珠宝,并被雕刻成珠子、游戏板、碗、梳子和护身符。

第十年锡婚

纪念宝石:即使坚硬明亮的钻石也是纪念饰品。

寓意:钻石是地球上最坚硬的矿物,象征着爱情的纽带。钻石是在高温高压下形成的,这是婚姻中不可避免的幸福和挑战。

第十一年钢婚

纪念宝石:绿松石

寓意:绿松石色(包括知更鸟蛋蓝、绿蓝、鳄梨绿和酸橙绿)象征着繁荣健康的未来。

第十二年链婚

纪念宝石:用玉中之王的玉作为法门。

寓意:玉,又称天堂之石,是诗人笔下浪漫爱情的元素。

第十三年花边婚

纪念宝石:它是财富之石黄玉。

寓意:黄玉属于应时家族,在古埃及法老时期,它被用于制作珠宝。黄玉色泽柔和,见证时光如水般流淌。

第十四年象牙婚

纪念宝石:使用美丽的蛋白石作为纪念饰品。

寓意:罗马人认为蛋白石象征着爱和希望。

第十五年水晶婚

纪念宝石:红宝石。

寓意:在古梵语中,红宝石被称为ratnaraj,意思是宝石之王。作为结婚15周年的礼物送给你的公主(或王子)再合适不过了。

20-60周年结婚纪念日对应象征宝石第二十年瓷婚

纪念宝石:祖母绿

寓意:祖母绿让人想起春天万物复苏,这使它成为庆祝结婚二十周年的完美礼物。

第二十五年银婚

纪念宝石:当然是用纯银饰品纪念的。

寓意:银饰银婚特别合适。你可以选择一套由银或其他白色金属制成的首饰送给你的爱人。

第三十年珍珠婚

纪念宝石:养殖珍珠。

寓意:经过10957天或者30年,青春期懵懂的感情已经开花结果,成为一生的爱,就像从一颗小小的种子成长为一颗养殖的珍珠。

第三十五年珊瑚婚

纪念宝石:有机宝石珊瑚。

寓意:珊瑚被视为吉祥幸福之物,代表高贵与权力,是幸福与永恒的象征。

第四十年红宝石婚

纪念宝石:激情的红宝石爱情宝石。

寓意:也是纪念日的名字,红宝石和红宝石结婚最合适。象征着夫妻关系永远不会像红宝石里传说的火焰一样熄灭。

第四十五年蓝宝石婚

纪念宝石:命运之石蓝宝石。

寓意:蓝宝石一直被视为高贵、真实、真诚、信仰的象征。结婚45年后,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坦诚和亲密。

第五十年金婚

纪念宝石:黄金

寓意:黄金是一个有意义的选择,它代表着永恒,也象征着婚姻中像黄金一样坚固的爱情,爱情天长地久。

第五十五年翠玉婚

纪念宝石:奇石金绿色猫眼。

寓意:蛋白石,也叫梦之石和祈福石,被宇宙光环包围,象征着爱、力量、希望、祝福和友谊。

第六十年钻石婚

纪念宝石:真情长存,相伴宝石之王钻石。

寓意:钻石是爱情和承诺的永恒象征。它是独特条件下的珍贵产物,像60年的婚姻一样难得。

更多三十年是什么婚姻(三十年是金婚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