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26百度百科(F46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f426百度百科(F46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三种方法。

1.化学引发聚合。

将有机溶剂二氯四氟乙烷加入不锈钢反应釜中,冷却至-78,然后加入所需比例的高纯三氟氯乙烯和乙烯,再加入三烷基硼-乙醚聚合引发剂,反应数小时,得到乙烯和三氟氯乙烯的交替共聚物,经分离、洗涤、干燥后得到产品。

2.辐射引发聚合。

将有机溶剂三氟三氯乙烯加入不锈钢反应釜中,然后加入所需比例的三氟氯乙烯和乙烯单体。在室温下,用60Co辐照引发共聚反应(总剂量约为5000Gy)得到粉末状共聚物,然后经分离、干燥得到产品。

3.三元共聚。

聚合过程中,在按所需比例加入三氟氯乙烯和乙烯的同时,加入少量第三单体如烯丙基六氟异丙醚或全氟丙基乙烯基醚,以三氯乙酰过氧化物为引发剂,在0 ~ 1、0.67 ~ 1.57 MPa下进行th反应,即可制得改性三元共聚物。

更多f426百度百科(F46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