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是谁的老婆(翁美玲为何结束自己的生命 沈殿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沈殿霞是谁的老婆(翁美玲为何结束自己的生命 沈殿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轰轰烈烈地活着,决绝潦草地收场,翁美玲的一生短暂而热烈!

曾经,翁美玲的那一声声“靖哥哥”让无数观众心醉,黄蓉这个角色也成为了翁美玲的代表作,甚至有人说翁美玲之后再无黄蓉。

不过这位“俏黄蓉”却选择在1985年自杀,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结束生命,很多人都不愿意相信。有的人说是为情自杀,有的人说是另有内幕。

而后来法医的爆料也让这件事情更加扑朔迷离。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翁美玲的故事。

香消玉殒

1985年,翁美玲火了才两年,26岁的她选择了离开这个世界。

5月14日凌晨两点,富家公子邹世龙接到了翁美玲的一通电话。电话里,翁美玲的状态很不好,她向邹世龙诉说自己的痛苦,还说自己活着没有意思,于是匆匆挂断电话。

邹世龙是香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他也是香港影视圈很多红人的伯乐,他的经纪公司发掘了不少艺人,而他也和很多个女星传过绯闻,翁美玲也是其中一个。

邹世龙和翁美玲的关系一直不错,接到了翁美玲深夜的电话。邹世龙预感到事情有些不妙,觉得翁美玲状态不好,于是深夜邹世龙立马赶到了翁美玲公寓门口。

但是当天晚上执勤的保安却怎么也不让邹世龙进去,这个执勤的人说,翁美玲曾经有过交代,入夜之后谁也不要来打扰自己,拒绝访客。所以这个保安就一直和邹世龙僵持。

邹世龙虽然很着急,但是也没有办法,而且深夜进入女演员的家,被拍到说不定又是一番风雨。所以邹世龙一直等到了第二天早上才被放进公寓。但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邹世龙敲了很久的门却没有人应答,后来邹世龙就破窗而入,但是接下来的一幕却让邹世龙吓呆了。一进门他就闻到了很大的煤气味,而翁美玲就躺在大厅里面,身穿着粉红色的睡衣。

当邹世龙走近的时候,发现翁美玲全身已经冰冷,而且下半身已经开始肿了起来。邹世龙吓坏了,赶紧打了120.不过医生也无能为力,因为在凌晨3点到4点的时候,翁美玲已经死亡。

为情所困?

后来翁美玲的尸体被裹上了5层锡箔纸,还用火漆密封,然后被抬去殡仪馆。就这样,翁美玲去世的消息就传开了,粉丝们悲痛不已,不相信这件事实。

后来官方调查说是疑似自杀,因为现场没有发现疑点,不过也没有留下遗书,只有日历上面,翁美玲手写的一句“Darling,Iloveyou”。

而翁美玲心心念念的这个男人就是汤镇业。

翁美玲正式进入香港娱乐圈是因为参加港姐,她表现比较好,于是正式签约,从主持人开始正式曝光。

因为翁美玲长相姣好,后来射雕英雄传海选黄蓉一角,翁美玲脱颖而出,成为了黄蓉的不二人选,她俏皮、古灵精怪的模样也征服了所有人。而且也就是这段时间,翁美玲认识了汤镇业。

那个时候,翁美玲刚刚开始演戏,很多时候都比较生疏,但是翁美玲很努力,一点儿也不想拖后腿,而且这部戏的打戏又很多,所以比较辛苦,不过翁美玲又是一个比较敬业的演员,也不肯用替身,所以汤镇业看出了翁美玲的吃力,于是就开始带着翁美玲演戏,并且亲自传授经验。

这一来二去,翁美玲和汤镇业就渐生情愫,两个人谈起了恋爱。翁美玲本身就是一个情感丰富的人,所以谈恋爱之后,她就开始毫无顾忌地在众人面前秀恩爱,也不顾及两人正当红的境况。不过慢慢地两个人之间就不止有甜蜜了,争吵成为了常态……

那个时候两个人的事业都是黄金时期,难免合作很多异性,而且香港的媒体又喜欢捕风捉影,所以大半年的时间里,两个人的绯闻男友、绯闻女友换了很多个。

而且因为工作原因,聚少离多。所以翁美玲和汤镇业的感情渐渐变质了。有一次,翁美玲就因为汤镇业的情史问题,想要用吃药结束生命,但是吃进去之后翁美玲就后悔了,于是自己去医院洗胃。当时还被报社的记者拍到了,翁美玲脸色苍白,毫无血色,不过翁美玲说自己只是吃错了药。

而据说,翁美玲自杀前段时间,翁美玲买下一栋豪宅,还说这是自己和汤镇业的婚房。但是两人却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之后翁美玲給汤镇业打电话打不通,于是还说汤镇业再不接就再也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了。

随后就是翁美玲自杀的消息传出,所以汤镇业一下子就成为了众矢之的,他也成为了粉丝指责的对象,还说是他杀的人,舆论沸沸扬扬。

童年与初恋

在翁美玲去世之后,有一个专门怀念翁美玲的网站突然出现,里面全部是网站主人和翁美玲的往事与照片,这个人就是翁美玲的外国初恋男友荷兰人罗泊。

罗泊说,翁美玲发生这样的事情自己一点儿也不意外,他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翁美玲的过去早就有了端倪。

可以说翁美玲就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也极度渴望被爱的人。这一切都源于她的童年经历。翁美玲的父亲是一个有钱有权的军官,这个军官有妻子还在外面有很多情人,而翁美玲的母亲就是其中一个。

小的时候,翁美玲就住在父亲送母亲的豪宅里面,而且花费都是比较奢侈的。但是就是难得见父亲一次,而且母女两人也被周围的人非议,说翁美玲的母亲是小三儿,还说翁美玲是私生子。

后来父亲去世之后,翁美玲跟着母亲改嫁去英国,在这里遇到了初恋罗泊。因为母亲不同意两人的恋情,翁美玲就自杀威胁,于是成功地和罗泊在一起了。

后来和罗泊异国之后,翁美玲又因为罗泊信息回复不及时,自杀过一次。之后翁美玲就频繁给罗泊打电话,因为她没有安全感,害怕距离影响他们两人的感情,后来罗泊实在是受不了了,还发生了很严重的争吵,后来这段感情当然也没有善终,也难怪罗泊说自己不意外了。

法医爆料细节

翁美玲的死一直都是谜团。

曾经的法医爆料说,当时尸检的时候发现很多不寻常的地方。翁美玲的额头上有3厘米的伤口,手臂上还有一个针孔,血液里面也有镇定剂的成分。所以翁美玲是否真的是自杀,很多粉丝都存在疑惑。所以渐渐地很多捕风捉影的传闻就出现了。

当初有好事者就说翁美玲的死和沈殿霞有关,因为翁美玲知道了郑少秋的出轨秘密,还透露给了记者,于是被沈殿霞报复。但是这些都是没有任何根据的坊间传闻。

不过香港娱乐圈确实有太多未解之谜,包括很多当红女星的死。成龙就曾经说,自己把那些不可告人的香港娱乐圈秘闻写成了一本书,里面有很多没有曝光的事情,现在已经给了律师所保管,等自己死后就公布出来。不知道这其中有没有包括翁美玲的死呢。

曾经,翁美玲饰演的黄蓉是多少影迷心中的梦啊,她也被称为人间绝色。但是如今也玉殒香消了,是性格使然,也是造化使然。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分享,就给我点个赞吧,感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沈殿霞是谁的老婆(翁美玲为何结束自己的生命 沈殿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