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皮做菜图片(橙子皮的做法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橙子皮做菜图片(橙子皮的做法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哪几道家常菜好吃不腻,没出锅就香味四溢,简单易学,香到流口水呢?

橙子蜂蜜鸡翅中

原材料:鸡翅中12个;橙子皮少量;统一鲜橙多300ML;橘子苹果酱1一茶匙;纯蜂蜜1一茶匙;水淀粉适当、生抽酱油2茶勺;米酒2茶勺;白砂糖2茶勺;白胡椒粉1茶勺;盐1茶勺;作法1.鸡腿清洗沥干水分份,加腌制料翻拌。新鲜的橘子削出表层那层皮,里边纯白色的一部分不可以用。鸡腿里再加上切割成丝橙子皮和200ML的统一鲜橙多。2.放冰箱的冷藏室腌2个小时以上。腌制好的鸡腿裹薄薄的一层干水淀粉,加炒菜锅里煎至两面金黄。炒菜锅里放一点油,倒进剩下来的100ML鲜橙多和1一茶匙的橘子苹果酱。3.文火烧开后倒进1一茶匙的纯蜂蜜。把煎好的鸡腿排进锅中,文火煮到出泡。把鸡腿翻过来再煮一下,直到把汁煮粘稠就可以。4.鸡翅融进橙子淡淡清香,每一口更让人向往,回味无穷~

油麦菜

原材料:油菜子(小)500克、虾米音乐1汤勺、蒜4瓣、食用油1/2汤勺、食用盐1/2茶勺作法1.小河虾自来水清洗,控干,表层的水就会将干虾米滋养变松2.油麦菜扒开叶片清洗,控干3.烧水,将油菜子烫掉色,马上捞起来过冷水4.蒜弄成蒜泥,锅里烧开食用油,进行爆香虾米音乐和蒜泥5.添加烫好一点的油麦菜,放盐调料,炒匀马上熄火出锅。

香肠炒蛋

做法1.辣椒清洗切成小块,香肠去皮切成小块2.两个鸡蛋添加5克温开水充足打撒3.热锅凉油,火烧热,冒一点烟的时候就可以了,把鸡蛋倒入,快速铲开4.烧开倒进适量油,放进葱段蒜泥炒香儿,倒进辣椒和香肠煸炒5.放进炒好的生鸡蛋,煸炒两下,添加盐、少量白胡椒粉调料,就能起锅啦。

哪几道家常菜色香味俱全,香而不腻特别下饭,家人朋友都吃不够呢?

油爆茄子

原材料:茄子、尖椒、油、盐、大蒜做法:1.将常用食物清理干净储备用。2.将茄子斜着割开,挖去瓤,青椒去籽。3.将茄子切成薄片,尖椒、蒜头也切成片预留。4.将锅中水烧开了,放进茄子和尖椒一起绰水1min,熄火捞起来。5.捞起来放进精心准备的冷水中过一下。6.热锅热油,油热后,放进蒜头煸出香味。7.添加茄子走红迅速炒匀。8.最终添加适量盐,炒匀就可以。色香味俱全,香而不腻特别下饭,家人朋友都吃不够。

孜然粉鹅蛋盅

原材料:鹅蛋、白芝麻、香莱、茴香籽、孜然粒、白胡椒粉、辣椒面、盐、沙拉酱、柠檬水、南瓜子碎、橙子皮碎作法:1.将白芝麻、香莱、茴香籽、孜然粒文火炒出香味,研粉,与白胡椒粉、盐、南瓜子碎混合成香料。2.鹅蛋煮开,冷后,剥掉鸡蛋壳,对半分割开,挖出来鸡蛋黄。3.鸡蛋黄与沙拉酱、橙子皮碎、柠檬水、盐、辣椒面混和放进破壁机搅拌,填写蛋白质中,撒少量香辛料就可以。

辣椒油毛肚

原材料:毛肚、小葱、辣椒油、香油、芝麻油、生抽、醋、花椒面、姜、蒜、盐、味精、葱段作法:1.将毛肚裁开清理干净,加醋、盐、米酒不断手洗几回,最后一次加少许酒,清理干净,葱切丝预留。2.出锅添加适量冷水,添加米酒、生姜片、冬茹烧开。3.将毛肚放入锅中,略微烫一下,烫至毛肚边沿翻卷,捞起来预留。4.盆底放入切成小块的京葱,上边放入烫好一点的毛肚。5.碗里放进芝麻油、生抽、醋、花椒面、生姜沫、蒜泥、盐、味精、香油、大骨汤调均匀,浇在毛肚上,上洒葱段就可以。

橙子怎么炒菜

1 菜品介绍

橙子皮炒肉丝

2 营养价值

橙子皮晾干以后炖汤炖肉卤肉什么的放些去腥味 ,一些就炒了肉丝,味道太好了,有橙子的香味,还伴有肉的香味,真是一道简单美味的家常菜。橙的皮内含有挥发油,能开膈通气、消痰化滞,可用作健胃药、发散药和化痰药。《神农本草》及历代本草都有关于陈皮的记述。它的成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索A、维生素B、维生素C,是美味的营养果品。

3 做法

3.1 食材明细

橙子皮100克瘦肉200辣椒100 植物油适量 盐适量 淀粉适量 啤酒适量 香油适量 鸡精适量 味级鲜适量 姜适量

3.2 制作步骤

1. 食材:新鲜橙子皮、青椒、里脊肉 姜 植物油 鸡精 味级鲜 香油 啤酒 淀粉

2. 橙子剥去外皮

3. 将橙皮用盐水泡泡洗净

4. 用刀剥去里面的白膜

5. 将橙皮切成细丝。杭椒洗净切斜段,姜切丝,

6. 里脊肉切丝,用香油淀粉啤酒盐腌制一会

7. 热锅凉油把肉丝炒变色出锅

8. 留底油加姜丝,杭椒翻炒出香味,

9. 加橙子丝

10. 盐翻炒出香味后

11. 加肉丝翻炒;

12. 加味级鲜鸡精

13. 尝味出锅

4 小贴士

橙子丝可以少放,炒出香味最好调味品不要放多,要不把橙子的味道弄混了

橙子皮家常菜做法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橙子皮家常菜做法视频、橙子皮家常菜做法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更多橙子皮做菜图片(橙子皮的做法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