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网页版怎样看直播(抖音上怎么开通直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网页版怎样看直播(抖音上怎么开通直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短视频平台已经推出了直播的功能。自该功能推出以来,越来越多的Tik Tok用户开始在Tik Tok开通直播。现在除了用手机软件看Tik Tok的直播。你也可以观看Tik Tok网页的直播。

如何观看Tik Tok网络版的直播?

1.打开网页版Tik Tok的链接:点击进入。下面第一个有官方logo的是,点击进入即可。

2.进入Tik Tok网页版后,可以在下图的导航栏中看到很多标签。第二个,是【直播】,点击进入即可;

3.之后可以从页面显示的直播内容中选择想要观看的主题,点击观看。目前所有的直播页面基本都是游戏,其他直播内容还没有开放,没有搜索功能。可以再期待一下。

在Tik Tok怎么开直播?

让让我们来看看Tik Tok的直播功能。

打开Tik Tok,我们可以看到页面右上角的直播图标。这里是直播入口。点击此图标进入直播广场,这里有主播的直播间入口。每个工作室都会显示主播的位置,主播的名字或标签,以及实时观看人数。

直播广场zui上方是类别标签的应用入口。累计直播时间不少于6小时的账号可以申请直播内容的标签,比如穿着,美丽和食物。

带标签的账号可享受优质资源支持、优先参与官方活动、更多曝光机会等特权。这些特权可以帮助我们利用直播获得更多的变现机会。获得标签后,我们需要确保直播内容符合标签主题。例如,如果一个帐户申请了梅寿标签,但其直播内容与游戏相关,就会失去应用的标签。只有在每次标签申请后30天,帐户才能再次提交申请。

贴标签是比较高级的游戏,所以它大家最好在熟悉直播的基础上申请。我们可以选择一个直播演播室,点击进入。页面左上角是主播的头像和名字。点击头像,显示主播的相关信息,包括粉丝数、关注人数、声波值等。其中声波指的是粉丝的虚拟价值奖励;声波值越高,主播的知名度越高,收入也越高。

抖音短视频作为热门的社交短视频APP,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你可以随时随地找到身边的朋友来宣传Tik Tok。最近Tik Tok推出了网页版,不用手机也可以在电脑上看视频。

更多抖音网页版怎样看直播(抖音上怎么开通直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