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nobody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Nobod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nobody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没人是什么意思?nobody的中文翻译包括:=nobody,nobody;=无足轻重的人、小人物或不重要的人;没人和没人,等等。《无人》是奇迹女孩组合最新单曲专辑《奇妙的岁月——三部曲》的主打歌,是继《告诉我》和《如此火热》这两部复古系列作品之后的“复古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因为大牌歌手朴真英演出前的意外,原本只是替补歌手的奇迹女孩组合有机会顶替演出,成为顶级歌手。奇迹女孩组合穿着性感的服装带来精彩的合唱,闪亮的舞台服装,复古的发型和妆容展现自己的性感魅力,与朴荣臻一起带来炫目的舞台。延伸素材《Nobody》因为歌曲发表前的MV,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MV再现了六七十年代女团的造型、舞蹈、音乐,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MV讲述了朴振荣和声组合偶然成为超级巨星的故事。

在MV制作花絮中饰演和声组的奇迹女孩组合展现了他们活泼的一面,2PM也客串演出。同时,花絮中还包括奇迹女孩组合练习跳舞的场景,以及拍摄间隙奇迹女孩组合的生活一面。与此同时,朴振荣在观众中的形象也成为一大吸引力。

没人是什么意思?没人就是没人。例子有:1。这个项目我是匿名的,没有人问我的意见。

2.没有人在最后期限前给我一个满意的建议。没有人在截止日期前交给我一份满意的计划。3.没有人知道我们下一步应该在哪里扎营。没有人知道我们下一步应该在哪里扎营。

4.有人能回答我的问题吗?这里没有人能回答我的问题。5.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没人是什么意思?没有人的中文翻译包括:1。没人,没人;2.一个无足轻重的人,一个无名小卒;3.没人等。《无人》是奇迹女孩组合最新单曲专辑《奇妙的岁月——三部曲》的主打歌,是继《告诉我》和《如此火热》这两部复古系列作品之后的“复古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没人意味着没人英国美女nobdi。没有人,没有人;小人物,无足轻重的人;他们被关在一个小房间里,谁也听不见。他们被锁在一个小房间里,没有人能听到他们。

中文里没人是什么意思?中文“无名之辈”的意思是没有人。没有人发音[NBD]pron。没有人,没有人;没人;没人;复数nobody s组词:没人能做到;那就没人能想到没人,没人,家里没人;心不在焉的双语例子:因为他多次撒谎和警告,没有人会相信他现在遇到了麻烦。

更多Nobod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nobody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