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这辈子最亏欠的是自己的父母和孩子的说说(这辈子最亏欠的是自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这辈子最亏欠的是自己的父母和孩子的说说(这辈子最亏欠的是自己)。

睡前一起夜听点击右侧关注,免费听下一篇关注请点击上方绿色图标收听主播| 夜叔人的一生中,总会有单枪匹马的时候,不说没人在意,说了也没人心疼。成年人的世界,越委屈越沉默,越心酸越伪装,以至于到最后忘记了:人这辈子,最亏欠的不是爱人,不是孩子,而是傻傻的自己。有人说:走过半生后,你终将明白,这个世界上最苦的不是黄连,而是咽下去的眼泪,最疲惫的不是负重的肩膀,而是无法喘息的心。这一路,走着走着,心就累了,爱着爱着,人就散了,哭着哭着,就习惯了。人到了一定的岁数,父母不知不觉老了,再也没人为你遮风挡雨,你必须要独自面对风吹雨打,逃不了人心险恶的社会。每天一睁开眼,就要为了吃穿奋斗,为了家庭奔波,再苦再累,也不敢停下脚步。人生这条路,有人走,有人来,身边来来往往,能自始至终陪在你身边的人,只有你自己。再无坚不摧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再积极向上的人也有流泪的时候,痛苦时,没人理会,迷茫时,没人懂得,一个人披荆斩棘,尝遍世间辛酸滋味。有些苦,只有你自己知道,有些累,只有你自己清楚。人人都只能看见你表面的光鲜亮丽,没人知道你夜深人静的痛苦,人人都只能看见你脸上的风轻云淡,没人知道你辗转反侧的煎熬。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这世上没有所谓的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以后的路上,别总是为了别人委屈自己,别总是顾全大局牺牲自己,一辈子只有这一次,别让自己受尽委屈!人这一辈子,每个人都有苦难要渡,每个人都是自顾不暇,生活是自己的,他人爱莫能助,你终究要熬过苦难,走过风雨,扛过所有刁难,才能看见黎明。漫漫余生中,别再为难自己,在没人照顾的路上,好好善待自己!想听更多我的故事吗?想知道他/她心里到底有没有你?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就知道睡前一起夜听请长按二维码”识别”并关注你若喜欢,点个在看

更多这辈子最亏欠的是自己的父母和孩子的说说(这辈子最亏欠的是自己)请持续关注本站。